阿强同志

为你讲述华人同志和家人的故事。
正文

世上真有一辈子没红过脸的伴侣吗?

(2024-07-29 17:50:50) 下一个

我想认识一辈子没有红过脸的夫妻,或夫夫,或妇妇。

因为,我发自内心的认为,能做到这种境界的伴侣,也许只有十万分之一的可能,到目前为止,我一个也没有见过,我想看看是什么样的神人可以做到,一辈子不红脸,不讲过头的话,保持情绪稳定。

天啦,什么样的爱才能浇灌出这样的饱满的花。

我跟我的伴侣算是关系很好了,但周末出门时很开心,路上我说他拍的视频不好,就有情绪了,虽然那不能叫红脸,但也叫有情绪了吧,不过坐下来吃饭时,又好了。

我想知道结婚后,生活在一起的俩个人,如何能做到你讲出的每一句话,在每一个场景都能做到情绪稳定,带着欣赏的去表达?这真的太难了。

请大神传授经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