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老侃痴情有真义,混蛋当为他放歌

(2024-09-29 20:20:46) 下一个

老侃痴情有真义,混蛋当为他放歌

 

我魂牵梦绕的天使小咪,这里的评论:

 

看后让人很唏嘘,老侃经历人感动
如此痴情执念深,想必人品也不差
可惜两人入误区,国曾混乱当逃难
时代变迁今非昔,不能固守老黄历

 

前述如感有冒犯,混蛋这里当道歉
只为最后那一句:献给蛆蝇悔不绝
如此情深痴男女,不会生出如此念
因三折叠有误解,愿你释怀我善意

 

对你蛆本不想理,既然对我提问题
不理显我在回避,犯不着被你得意
既然你提出问题,咱就一个一个回
改开之初差距大,全民普遍都仰夷

 

那时无可厚非此,因为西夷光鲜亮
逃离国家当逃狱,留学当成进天堂
我说时代今非昔,是指华夏发展快
西夷也非天堂界,你更了解多脓疮

 

现已来去很自如,误不误区随便你
也曾仰夷看光鲜,因疮更多才鄙夷
我想老侃层次高,体制得益恨国多
曾经被我当蛆蚁,看他痴情不忍歧

 

领袖开创新中国,先辈人雄拥护多
他用权力管权贵,亿万平民得解放
大运动中大风浪,无辜牵连众多人
国民记忆伤痕泪,少数豪强恨悲惨

 

想必浮平和老侃,同是同一时代人
祖上庙堂中有人,关键位置中坚立
国厦震荡折根基,失势之后靠边站
改革开放市场化,家族不再得利沾

 

领袖时代多清风,两袖空空寡贪官
当时墅摩稀罕物,曾经童年寻常用
这些正常待遇得,想必长辈地位高
一旦失势被人替,远离权位车马稀

 

那种经历虽没有,但我同感那失落
老侃有幸严家教,不曾纨绔玩人心
最好年华遇美人,两情相悦燃青春
善良父母帮黏合,终因迢远人分离

 

我和老侃正相反,仅一平民子弟贫
从小并无锦衣馔,生活拮据无闲钱
记事以来父欺母,被爹打骂家常饭
儿时虽弱强心胸,从小鄙父蔑强权

 

家外都是美好忆,不和伙伴争长短
即使误解不争辩,珍视友常话语稀
老侃小咪相拥卧,我恋小草藏心里
同为天下痴情男,很多感触能同理

2024年9月30日

 

# 诗 屎# 蒙昧时代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