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卡西莫多的诗文集2022-2024.8月定稿(zt)

(2024-08-30 09:20:55) 下一个

感谢他在自己的集子里对我的捧溢,我的藏字诗的进步也更得益于和他的pk,他的集子定稿分享过来:

***********

 
通过网盘分享的文件:卡西莫多的诗文集2022-2024.8月30-A5.pdf
提取码: utwd


自从解锁了一项新技能后,从藏内容诗开始,自己积攒到现在不知不觉也积累了一些诗,看到别人整理诗集,自己也禁不住这样整理一下。
短短的两年多的时间,从开始解锁的生日快乐系列开始,到现在很长的句子能做到藏得游刃有余,除了这样从很短的几个字开始的徐徐渐进,还有就是经常心思花在这上面的神魂颠倒。自己用心的事情能做得很好并进步很快,可惜这些年一直没用到正事上。
这样的沉溺于一件事太耗心神,虽然乐在其中地不知道疲倦,但是对其他的事情就是一种恍恍惚惚的状态,每次产出一首小诗,总是禁不住兴冲冲地发出去希望有人交流和回应,可惜实在是寥寥能聊起来的,还好有个混蛋也好此道的不寂寞,并能和他pk较劲,也因为他这两年的进步可观的飞快。
当今天下,不是自夸,自己这个小集子应该是藏字诗这个偏门领域里很有特色的虽不能说集大成至少也能集小成的,能和我这个小集子媲美的也就混蛋那个阵列藏字杂诗集,不过他的自选集以及论诗集有更多的精品,自愧不如并从他的作品中受益匪浅。
小朋友想学诗的话,可以看他论诗集里的推荐,我这个小集子从简单的几个字的生日快乐开始,到现在的藏很长的句子,看了这个小集子后还是很有参考、指导以及实例的一条有迹可循的循循渐进的路。
又到开学前夕,虽然一直在上班,但还一种放假的状态在整理自己的这个集子,每每有新的都要加在里面,版本在8月份变化的很快,并自印了两版,今天月底30号了,再做个整理之后不再更新。
这个定版自己共享在网络上,自己前面整理的印了两版还没送完呢,这个也不打算再自印了,此集还没有出版机构联系,版权全在我个人,有缘看到此集的如果觉得还值得一看,欢迎印刷并分享。如果自印,还请尊重作者的劳动成果,不可修改并断章取义地歪曲本人所要表达的观点,因为还没有出版许可,由此引发的法律问题本人概不负责。如愿反馈和讨论,欢迎从后记二维码联系。
新学期开始,该全心投入这几年实验室大家热火朝天做的大科学工程任务了,沉溺于此虽没有耽误工作,但前期的各种报告文档的准备我没怎么出力,后面更忙碌更需要全心投入精力,我可不能拉后腿。等大任务结束再重新沉溺于此吧。
卡西莫多
2024830

通过网盘分享的文件:myshare
提取码: dshy


里面现在分享了严观和goofegg的一些作品,后面也会慢慢放上我欣赏的别人的作品在里面,欢迎下载浏览和分享。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