读书随记

这场旅程,路越来越宽,越来越亮,慢慢走。
正文

简评(34) 人问,你不一定要回答。

(2024-09-18 20:15:54) 下一个

两星期前发生的真事。

一位同事,问:“ 我听说了,有个重大调整,你为什么不告诉我?”

“既然你听说了,为什么要问啊。”

“我就是想从你这里亲口对我说。” 

“我没什么可说的。” 

“你为什么不告诉我。”

“我没什么可说的。”

她让人说,让人澄清,人就一定要澄清?人一定要回答?

不回答本身就是一记最响亮的回答。

看一个人问什么问题,就是其修养。

观一个人做人么事,就知道其人品。

可以和一个有水平的人辩论、争吵。

谁会和一个只会骂人的女人对骂?

谁会搭理一个热衷于整人材料的太监男?他的公鸭嗓呱呱不停,身上少了零件没有开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