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欲拒还迎”,“欲露还羞”,是一种中华精神病,日本女优也受害

(2024-09-07 07:56:34) 下一个

陈佩斯在X平台上开了新号,他的老号可能被小粉红炸掉了。开新号之后,他埋冤黄推太多。黄推,就是色情号,我follow了很多。一味在X上主持正义,不看看黄推,会觉得没有回报。我follow的黄推,既有黑人白人,也有日本女优。看多了之后,我对于推特上的日本女优越来越意兴阑珊,日本女人和中国女人体型差不多,本来就没有震撼的大胸大臀,却还藏着掖着。稍微露多一点,还戴个口罩。中国的黄推则更少,某些黄推一看就是杀猪盘,比如号称自己是“性瘾”的女律师,仅仅露出一条丝袜腿,这样的“黄推”,既然存在,就能击中一部分的中华文化男进入杀猪盘。因为中华男人特别喜欢“欲拒还迎,欲露还羞”这一口,这叫做精准杀猪。

    “欲拒还迎,欲露还羞”,其实就是一种精神病。你到底是要搞,还是不搞?想搞,就脱得光光的,不想搞,就不要假装想搞,盯着别人的钱包。这些人盯着的钱包,不是十几二十美元的正常色情费用,而是盯着别人的毕生积蓄。这个,其实和习猪头的“既要,还要,又要”,是一脉相承的。

    黑人和白人的黄推,主打一个诚信,透明。上来就是最大尺度的活塞运动视频,或者用玩具把阴道插得白浆四溅。贴手机号码,报价格,是不是可以车震。如果要车震,就报邮政编码。车震是需要一定技巧的,因为车内空间小,于是拍一个照片,或者小视频,实际展示车震现场。这才叫做契约精神,没有潜规则。中华抠脚大汉假冒的女性玩的羞涩,其实就是在玩潜规则,在假装羞涩过程中,算计别人的毕生积蓄。

    因此,我大凡在实际生活中看见黑女人,白女人,信任度就是高一些。看见羞羞涩涩的中国女人,信任度就会打点折扣。或者,我冤枉了中国女人,因为这些杀猪盘其实都是中国男人开的。中国女人还是诚信一些,从女足的表现就能看出来。男足能0:7输给日本,就表明中共国男不是在玩足球,玩的是太极,是潜规则。到了硬碰硬的时候,就一览无余了。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2)
评论
李滔197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tillthere' 的评论 : 谢谢!我认为主要还是年龄大了。我46岁,这个年龄还能做一组引体向上的,不多。
stillther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李滔1978' 的评论 :

引体向上时手肘疼痛可能有几种原因:

动作不正确:如果引体向上的姿势不正确,可能会对肘关节施加过多压力,导致疼痛。
肌肉力量不足:上肢力量不足时,肘关节的软组织可能会因为过度使用而受伤。
高尔夫球肘:这是一种常见的肘部劳损性疾病,通常表现为肘关节内侧疼痛。
尺神经损伤:引体向上时手肘内侧受到过度压迫或扭曲,可能会导致尺神经损伤。
为了避免这些问题,可以尝试以下方法:

确保动作规范,最好在专业教练的指导下进行。专业教练教导我引体向上其实主要用大背肌,次要才是胳膊肌肉。我以为这是诀窍和关键。
逐步增加训练强度,不要一次性做太多。
使用旋转式引体向上架,减少肘关节的压力。
加强上肢力量训练,如俯卧撑、举哑铃等。
如果疼痛持续或加重,建议及时就医。

你平时做引体向上的频率和强度是怎样的呢?
李滔197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owwoman' 的评论 : 儿子抢到妈,女儿抢到爸,这是非常正常的现象,新陈代谢嘛。这个妈应该生一个儿子,把儿子作为小情人就对了
李滔197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tillthere' 的评论 : 我现在做引体向上,有时候会觉得手肘疼痛。不知道是什么道理。
stillthere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李滔1978' 的评论 : 很好。我坚持了两年。效果立竿见影。
李滔197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stillthere' 的评论 : 有一段时间间断,现在又开始练
stillthere 回复 悄悄话 喜欢陈佩斯。你还坚持练习引体向上?
cowwoman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李滔1978' 的评论 : 她不是没被培训吗。再说娃小。她没男友,已经把她爸霸占了。她妈说老公被女儿抢了,她俩老成双成对逛超市,她妈总要单独活动。
李滔197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owwoman' 的评论 : 你这小侄女可真是曲线救国。还要打工,其中一部分钱雇人给她爸爸洗屁股。她就不能自己给她爸爸洗屁股吗?
cowwoman 回复 悄悄话 哈哈,话糙理不糙。我小侄女得了厌食症 ,她爸脱产照顾她很久,半职工作一年多。现在她恢复了,今天我听她妈说她内心感激她爸爸。说她长大要挣两份儿钱,其中一份雇人给她爸擦屁股。因为她一年多没上学,耽误上学,成绩没特好,自己没自信非要上职业高中。上学第一天,老师就说上大学的孩子毕业不一定有工作,你们三年毕业百分之百有工作,去养老院给老人擦屁股。她们班上同学智商都不行还有移民孩子多,她上一天就不想去了。赶紧又给找高中上。她妈说西方不教虚的,到学校直接告诉娃们给老人擦屁股,所以她去了一天就知道她爸老了需要人擦屁股。咱们中国人里很少提,只有博士你提过给你养父擦屁股!
李滔197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cowwoman' 的评论 : 谢谢。欲露还羞,这一款,中共国男特别爱。中共国男还爱处女,这绝对是买椟还珠。放着熟练工不要,要从头训练,哈哈。
cowwoman 回复 悄悄话 论文合格!有说服力。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