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路虎女”敢打人,她可能有刀

(2024-09-06 07:25:44) 下一个

这只是我的一种猜测,但是据我在X平台上看,中共国很多下车和其他司机“理论”的女司机,都带着刀。其中一个女司机,抱着小孩,拿着刀捅了对方司机十来刀,另一个,拿着尖刀威胁别人。所以,那位退伍军人之所以打不还手,除了被旁人劝阻和顾及车里有女儿之外,很大一个考量,就是他并不知道女司机是不是带着刀来打人的,挨了几个耳光,必然顾虑到对方的裤兜里有刀,即使裤兜里没有刀,也顾及到路虎女是不是能从车里拿出刀来。我认为在那种情况下,顾及到这路虎女是那个领导胯下的坐骑,脑回路还没有那么快。

     有人说,既然带着女儿,为什么不还手打回去,给女儿树立爸爸的威信。谈何容易,万一当着女儿的面,爸爸被路虎女捅死了,给女儿造成的心理创伤才是最可怕的。

    路虎女不论是不是领导的坐骑,这退伍军人甚至一家都没有好果子吃。可能因为给中共国抹黑,会被消失。他最佳的选择,应该是连录像都不要录。看看八娃铁链女,曝光之后被关进精神病院,从此消失了。至于说多少多少退伍军人坐大巴来声援,只是来蹭流量,看热闹的,散去之后,被打的退伍军人一家人可能从此就被消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李滔197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illzhou' 的评论 : 在领导身边,当然不会带刀子,领导一般也不会和这样的女人过夜,搞完之后打发走人
李滔197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illzhou' 的评论 : 带刀出门,已经是很多中共国人的常态。在X平台上,刀战非常多,女人也不例外。
Billzhou 回复 悄悄话 這麼強悍的女人,睡在領導身邊,我擔心領導睡不著啊?搞到領導失眠可是很辛苦的一件事。哈哈
Billzhou 回复 悄悄话 大陸女人帶刀開車,我是第一次聽說。三年沒有回去,變化這麼大。女人厲害啊!是男人的問題,還是女人需要自衛。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