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X平台上的色情生意,有10美元低价的。让杀猪盘怎么活

(2024-09-05 10:05:02) 下一个

平时我真的没有什么高雅的爱好,就是在X上看看黄色小视频。我是在反共,但是反共很容易反出政治抑郁症。这时候如果一个黑妞,或者一个白妞突然之间拿出一个假阴茎捅自己的阴道或者肛门,出现在屏幕上,就好像吃饭的时候突然有了菜,睡觉的时候突然有了枕头一样舒坦。花不了很多时间,十几秒钟就能治疗好政治抑郁症。因此,我也follow了不少网络性工作者,她们打招呼常用的词是“daddy”,昨天就有一个二十来岁白人深喉女王,上来第一句话就喊daddy。简直热情似火。解释一下,什么叫做深喉。就是这个女孩喜欢把阴茎插入嘴里,一直到喉咙。这样她们很愉快。白人女孩和黑人女孩性欲极高,她们干这个,很大程度上就是为了满足自己的露阴癖,顺便挣点钱。她们也很实诚,直接放自己的手机号码,想要车震的,直接问邮编。

    因此,在白人和黑人中,极少听见有杀猪盘成功的。只有美国的华裔男人,隔三差五被抠脚大汉假冒的中华美女杀到底裤都不剩,甚至有跳楼的。

    恕我直言,我很难去同情这些被杀猪的华裔男人。他们并不是为色情买单,而是为道德买单。爱道德,所以为道德而牺牲,求仁得仁。比如他们可能会很鄙视我这种特别喜欢看重口味色情的男人,觉得我道德败坏,而他们道德高尚。道德高尚的人,即使有了性欲,也不愿意去消费平价的黑人白人色情,专情于同样显得有中华传统美德的,欲露还羞,欲拒还迎的“女性”,结果被杀猪盘抠脚大汉生吞活剥。

     东亚国家中,以日本最为开放。昨天中国国足对阵日本国足,以0:7输给了日本。日本男足为何能斩瓜切菜一样虐中国男足?答案当然是日本有女优提供色情服务啦。所有的足球强国,都具有极度发达的色情业。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