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X平台上的色情生意,美国黑人女性碾压日本女优

(2024-09-04 09:20:37) 下一个

看一个平台是不是有充分的言论自由,一个很大的维度,就是看能不能自由散播色情小视频,并且进行营利,也就是网络色情工作。女博友说她还没有推特,据说改成X平台之后要交钱,据我的经验,X平台是免费的,确实有收费的升级版,但是我没有掏钱,因为不影响我的使用体验。X平台,是目前最接近完全言论自由的地方。

    我发现日本有很多小女优在上面做生意,但是绝大部分都不提供电话号码和色情视频的价码。发布的小视频样本,既不露乳头也不露阴部。美国黑人女性则不然,留下了电话号码,留下了价格,每一次色情视频聊天大致是25美元左右,说是聊到两个人都达到高潮,射精为止。发布的样本小视频,直接就是无码性交视频,或者是无码,用棒子插阴部的视频。这一点上,完全,彻底碾压了日本的小女优。

     难怪黑人的出生率极高,而日本作为东亚出生率最高的,也仅仅达到黑人的一半左右。

    黑女人带娃的本领也特别厉害。今天我送女儿上学,看见一个高高大大的黑人女孩,二三十岁,带着三个孩子。不用推车,连开的车都只有五个座位,不是七座车。黑人女孩屁股大,走路的时候可以把孩子放在腰侧。黑人女孩乳房大,小一点的孩子可以站在乳房上换尿布。

     不过,中国男人大部分有点鄙视黑人女孩,甚至有点畏惧黑人女孩。不知道是什么道理。反正,在X平台上,看多了黑人女孩毫无保留的色情表演之后,我看见日本女孩遮遮掩掩,什么都不真正露出来的色情表演,觉得日本女优无论多大,都像是小孩子,只能看,不能玩。不够过瘾。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李滔1978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baladirk' 的评论 : 当然可以。今天又看见一个,是黑人白人混血的女孩,色情视频到射精,只要价10美元。美国除了华裔之外,很少被杀猪盘欺骗,就是因为有这些廉价的网络色情供应平衡了。
baladirk 回复 悄悄话 真的吗? 那么俺的回去重新注册看一看黑人妹妹的视频。
李滔1978 回复 悄悄话 马斯克最大的问题,是太肥了。上次看见他露出白肚皮的照片,确实比较有碍观瞻。不过,他搞的X平台,是我见过最言论自由的。我用脸书很少。
cowwoman 回复 悄悄话 推特不是马斯克买了搞政治用的吗?我以前很喜欢他,现在看他就烦。我抵制脸书,X。再自由也不看马胖子家的东西。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