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新年好!新年里,国内大家族没有一个人要加我的新微信,

(2024-02-11 08:50:08) 下一个

新年好!新年里,国内大家族没有一个人要加我的新微信,只有我舅妈问我,什么时候回国看看,因为我妈要即将要八十大寿了。我当时就不假思索回复,说现在国内对于在网上写文章的人打击非常严厉,连澳洲国籍的杨恒均都被判了死缓,而近期还有一个程序员,开了一个博客叫做《编程随想》,博主统计了毛泽东大跃进导致大饥荒,饿死了数千万人。这个博主被判了7年有期徒刑。此外最近还有拍摄《人民的名义》的导演,被抓起来判刑了。我一直就喜欢写点东西,或者发表点视频,从新浪微博,到搜狐博客,到喜马拉雅,到海外的文学城,到油管,等等,一直没有停过。我的这些发声平台,被封过很多次,最冤的一次是彭帅揭露张高丽强奸之后,我的新浪微博也顺便登陆不了了。杨恒均是傻逼傻逼地去广州,结果被抓。王志安比较鸡贼一些,他在恶意返乡之前,每个月都让朋友查询是不是在中国打击的“二类人员”上,最后连他母亲过世,他也不敢回去。王志安也骂法轮功,也骂民进党,然而他不敢回国,说明最凶猛的还是共产党。再何况,我虽然在国内有内线,我还曾经民主选举,推翻过大学的大群,当过民选的大群主,无奈那些人脉也都被共产党轻轻一封,切断了。
     
我妈过八十大寿,本该回去。然而她小时候曾经暴打我,说是为我好。我的大家族那么多人在新微信视频里看见我,却不加我,这是妥妥的岳飞的“十哥”请岳飞回去喝茶的节奏啊,暂时不考虑吧,我在这里,下有两个女儿,还有老婆,美国梦之房子,车子都有,还是听胡锦涛的话,“不折腾”,我们这种小老百姓如果被共产党失踪了,可能连文学城一条新闻都上不了,人家杨恒均被判死缓,还上了文学城最高访问,霸榜两三天。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