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八戒

八戒含擀面杖,耍贫嘴
个人资料
文章分类
正文

这年头骗子太多,咱今儿就说说骗子,俺把骗子归了类。。

(2023-11-30 08:40:29) 下一个

先说电信诈骗,不用多说了吧,属于人神共愤,如果有人喜欢请他们自己享受被骗的乐趣。

 

1)俺原老板是个老印,人看着和蔼可亲脾气特别好,就是有一个毛病爱撒谎,欺上瞒下,喜欢把一个人做的事安得另一个人他喜欢的头上,把根本没谱的事说的头头是道,被上面抓住好几回,最后灰会溜溜走人,自作自受,嘿嘿,不知道现在又在哪里接着骗。

2)家坛有年晒照片,一网友从网上找一个照片充数,被文文版主发现,专开一贴批评此人,故事到此就应该划句号,也不是大不了的事,但是此人从此怀恨在心,一有机会就挤兑文文版主,嗨,这就过份了吧,其实拿假照骗人不是大不了的事,但因为别人打假你就没完没了怀恨在心,你不贴假照谁会有功夫理你,你撒谎没错打假的倒是有错了恨

3)有一算命先生,有天来一怀孕女人,她想知道她和现男友能不能结婚,如果不能,她就要把这个孩子打掉。此算命先生知道她肚子里的孩子会对她很好,对她撒了谎,保住了她肚子里的孩子。

4)老和尚有6个徒弟,他知道他不久就要离世,需要有个继承人,可是6个徒弟都很不错,不知传给谁好,有一天老和尚说庙里一个贵重法宝丢了,肯定是你们这六个人的其中一个人拿了,你说出来我不会埋怨你,结果没有一个人站出来,,,老和尚又说,谁说出来,那个东西就归你,你还可以在庙里继续修行,还是没人站出来,,,

老和尚没辙了,又说,没拿那个宝贝的请离开寺院,从此咱们师徒缘分就算尽了,五个徒弟全走了,只有一个人留下来了。老和尚问他,你为何要偷我的宝贝,徒弟说我没有偷你的宝贝,老和尚说,你没有偷我的宝贝,为什么要背这个骂名?徒弟说我要是也走了,庙里不就没人了吗,再说佛祖的法得有人传下去啊,我背个骂名又何妨,老和尚听完慢慢从怀里拿出来那个丢了的宝贝交给了徒弟。

 

5)又又为了省事撒无关紧要的小谎,,不过这种事作多了成了习惯,不定那天会那啥哈哈

 

俺家最近要盖房,需要砖头,你们想砸就尽情的砸吧财迷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Q22 回复 悄悄话 some are "white lie" = "善意的谎言"
livinghere 回复 悄悄话 砖头来了
tiger001 回复 悄悄话 Facebook上的漂亮女子100%都是骗子
3227 回复 悄悄话 看上去好像分成了坏骗子和好骗子。最好别骗,搞的事情复杂了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