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anda

深呼吸,专注,流动,脉轮,感觉,践行
正文

一位老人参加了我在德克萨斯州休斯敦举行的一个研讨会。他是田纳西州的养蜂人。他告诉我,当他在 1920 年代还是个小男孩时…

(2024-06-16 12:06:31) 下一个


一位老人参加了我在德克萨斯州休斯敦举行的一个研讨会。他是田纳西州的养蜂人。他告诉我,当他在 1920 年代还是个小男孩时,他有一本历史书。在只有一个教室的学校里,他的班级使用这本历史书上课,里面有关于伯德海军上将如何去北极的故事。书中说,他在那儿发现了热带岛屿、恐龙和各种各样奇妙的东西,而从来没人知道那些东西的存在。一天,“the G-Men”身着西装,走进学校,删除了所有这些文字,给了他们没有故事的新文字。

《真实的世界史:人类传奇》第7页

G Men – 1935 年电影

几年前 ,我和珍妮特参 观了密 苏 里州布兰森(Branson)的奇异洞穴
(Marvel Cave)。在那里,其中一位向导向我们讲述了探险者如何发现恐龙的故事,恐龙看起来就像它们只是躺下睡觉而已。有人打电话给华盛顿特区的史密森尼学会(the Smithsonian Institute) ,该学会随后派出了研究小组去移除恐龙。一段时间后,这个人再次打电话到史密森
尼学会询问恐龙的情况。 “什么恐龙?”这是此人收到的唯一回复。
我个人与玻利维亚的一名考古学家交谈过。在安第斯山脉的一个山洞中,他发现了处于蛰伏状态的高 9 英尺(约 3 米)的独眼巨人(Cyclops)。

独眼巨人被各种各样的计算机所包围。然而,当时玻利维亚正处于政治动荡之中,因此这个洞穴被封闭以保护其免受新政权的影响。现在,考古学家告诉我,显示洞穴位置的地图在动荡中丢失了,他们仍然在寻找那个洞穴。
我可以告诉你很多、很多这样的故事。在本书中,我将与你分享其中的一些。

为什么要修改历史记录? 因为,当你是一个由数十万人组成的团体并且要面对数十亿人时,枪支、武器和军队真的是远远不够的,如此庞大的人数会让你不知所措。所以,你能做的最聪明的事情就是控制人们的思维,对他们编程使他们相信自己是自由的。最好的奴隶是不知道自己是奴隶的人。然后,灌输恐惧,让奴隶们接受最合理的解释,这样一来少数人就能控制多数人。
人们认为,自从有了上个世纪的现代航空和公路运输,他们才能在世界各地迁移,但事实并非如此!从远古时代开始,人们就游走于世界各地。

准备好改变你对历史的看法,以及你对自己的看法。你是谁,你来自哪里,为什么在这里... 我建议你将自己包裹在栗色的心理毯子中,以鼓起勇气;我还建议在心理上用淡橙色冲洗本书的所有页面,这样最终你会知道关于你自己的真相。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