雨彤原创

音乐能够带来无限的可能
正文

祝天蝎宝宝快乐,为唱坛好声音暖场【我的乡愁 】-雨彤原创

(2023-11-21 13:07:17) 下一个

***欢迎大家翻唱,K歌上有伴奏***

       我的乡愁  

 词:Henry Song 曲:雨彤

 唱:Henry Song& 桃子

我的乡愁

就是回到童年的家乡

爷爷奶奶带走了笑容去了天堂

后院竹林再也听不到鸟儿的歌唱

 

我的乡愁

就是回到少年的地方

高楼的倒影抹去了低矮的街坊

人来人往找不到一张熟悉的脸庞

 

我的乡愁

就是几十载旧地重访

耳边是熟悉的语言讲着陌生的故事

心中是咫尺乡情却相隔万里的思想

 

我的乡愁

就是此生远走天涯

异乡成了故乡故乡早已是异乡

***谢谢大家听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