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月马

在国内外报刊发表过小说、故事。写作不易,转载请保留作者名。
正文

越洋合唱、雷人学车、尚未落马(幽默小品几则)

(2024-08-25 21:18:40) 下一个

越洋合唱(微小说)

  晨,中国老人团在纽约联合国总部外齐唱《XXXX好》、《XX红》,导游直播。

  夜,老人团进超市抢购婴儿奶粉,每人十罐。

  “这罐我的!”

  “呸!不要脸!我先碰到,敢抢?揍你!”

  “娘的!我以前是红卫兵。”

  “老子还是造反派呢。”

  老人合唱与打架视频被合并上传,流量爆升。

 

雷人学车(爆笑微小说)

  雷仁学驾驶,教练坐副驾驶室嘻笑问,雷仁,想不想去东莞玩?雷仁问,东莞啥好玩?教练说,东莞小姐漂亮、好玩。雷仁问,小姐有什么病吗?后座的几名男学员哈哈大笑。教练说,嗨——没病的。雷仁小声嘟嚷,你玩过了哦。后座的学员们爆笑如雷。教练气得猛打了雷仁的头,车差点撞墙。

 

尚未落马(幽默闪小说)

  常局长看电视戏曲《三笑》,戏中唐寅念:“本人唐伯虎,今年二十八,尚未娶妻……”

  读小学的孙子小常问:“爷爷,什么叫尚未娶妻?”

  常局长笑答:“就是还没娶老婆。”

  剧后播新闻:“我市一批官员落马……”

  小常又问:“爷爷,什么叫落马?”

  常局长略尴尬,故作镇定:“就是贪污被查被抓。”

  某日,老师布置作文:《我的XX》,要写亲人。

  小常写道:“我的爷爷叫常新滩,建设局局长,今年五十八,尚未落马……”

 

目击证人(微小说)

  小区发生严重伤人案,马警官带队盘问目击证人老王。老王带马警官进屋私谈,求马警官释放其儿子小王,小王因偷窃被拘。马警官称依法办事,不可徇私。老王无奈,冷笑,说出伤人者是马警官的儿子小马,老马吃惊……

  当晚,小马被擒,与小王同拘。

 

照相馆泄密(微小说)

  傍晚,凤一家四口去照相馆拍美国签证相,每人八张。馆长讶异,赴美旅游签证两张够了呀。凤一家笑而不语。馆长不便多问,收钱、拍照,称次日下午可取相。

  次晨,凤出门买菜,小区一些居民刨问或恭喜凤一家移民美国。凤愕然干笑,本欲低调,却被馆长泄密,美国移民签证要八张相片。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