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水依依

择爱为生,逐梦而行
正文

九重天

(2024-06-26 21:08:47) 下一个

石油可能是地球母亲的血液。

请使我冷静下来,我太为自己担心了。现在好了

比我们更高一级的生命是我们之外一重的人类,九重天,我们是第几重?我们的地球是比我们更高一级生命的大脑吗?还是别的器官?是不是我们的地球病的很严重?我们是在重症监护室吗?所谓外星来袭是不是又一波杀伤力严重的治疗?是不是如果我们自己治愈地球,让地球重新健康起来,就可以避免又一波对我们有灭顶之灾的治疗?我们是地球上疯狂蔓延的癌细胞吗?

正在与我交流的高一级人类,请告诉我,我的猜测对不对?

得到的答案是,是的,我们住在更高一级生命的大脑上,但不知道我们是不是癌细胞,也不知道我们的功能是什么?答案需要我们自己去发现。他们之外还有更高一级生命。共有九重天。我们是最内一层吗?也是最低级的一层吗?我们的地球已病入膏肓。请问我们有多长时间治愈地球?

答案是三十年中华民国,五百年地球村。我们是最内一层,但我们的大脑是最高级的。

我们的五百年是他们的一个月。

我的一个猜测,只有中华民族和印第安人是地球上的土著,白人,黑人,犹太人,阿拉伯人都来自其他星球。只有进化后的土著文明能够治愈地球。

不同种族的人类,可能是不同类型的脑细胞。

那么浩渺苍茫的宇宙又是什么?需要我们自己去探索

地球应该只是大脑上的一个点

都是猜测,我们是谁,地球是什么,或许在我们治愈地球的过程中会找到答案

6/27/2024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