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通货膨胀之--最近跟租客的交流

(2024-07-11 21:18:16) 下一个

最近跟一户租客碰了面。女主人Rosa跟我抱怨她丈夫,说可能要离婚了,因为丈夫不够努力。孩子都高中了,却还没有自己的房子。

问我可不可以 rent to own 租了买。我说不可能,我买的时候3.5%的利率,现在已经找不到这么低。

她的小表情好像觉得我为富不仁。我赶紧跟她解释,我也有很多开销,房贷,地税,保险。并没有她想的那样宽裕,只是比她好一点。

然后又劝她,离婚很花钱的,生活会更艰苦。

她说她是一个energy worker, 我说那就好办了,我下面讲的你能听懂。

1。你困苦的原因是通货膨胀,通货膨胀是统治者有意制造的。

2。你的丈夫是你的战友,而不是敌人。因为政府不停印钱,大家每隔几年资产缩水一半,你丈夫再努力也没有什么用。绝大多数人拼命扑腾还是在水下。

3。统治者撒各种迷糊药,找各种理由,搞通胀。比如,covid 给每人发5千救济,其实它按人头每人印了10万,自己拿了9万5。这才是通胀的主要原因。 统治者并不是人类。

她问,怎么办?我说:

第一步,大家作为一个团体,要统一认知,不要内斗。知道什么是问题的关键,然后才能解决问题。

我用了 collective 这个词,她说她非常impressed。我只是每周看外星人频道,她们经常用这个词,人类必须从一团散沙的状态中凝聚成团。

还没有跟她进一步分享的是下面具体的步骤,如何建立一个整体的社会架构,抵御外族侵略。https://www.kotalpa.com/blog/1382/post/10729 

外星人重申,人类主宰自己的命运。人类的觉醒程度,决定人类的未来走向。

人类现在的糟糕状况,跟人类精神意识的高度有关。苍蝇不叮无缝的蛋。人类现在基本是软蛋。

政客操纵人类社会,是因为人民的纵容和愚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