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祝地主和地主婆们,情人节快乐!

(2024-02-21 06:27:03) 下一个

上午11:30点开会结束,有人说“情人节快乐”。吓得我一哆嗦,已经2/14。赶紧开车出去买了一束花。

costco 今年还有很多,兄弟们,抓紧。我在local店里买的。

 

 

虽然老婆大人今年嘱咐,不要买花了,只要巧克力。自然不能相信这个鬼话。两个都要买。

顶风作案,一定要在这个时候。

虽然大家都是本源(上帝),但投生娑婆喝孟婆汤忘了。尤其女性,总希望得到东西才能证明是被爱的。嘻嘻

东西花钱虽少,但意义重大。

 

十年前,老婆大人非常物质,要这要那。竟然有一次数落我,看看人家巴菲特,再看看你这德行。

我本来一肚子怨气,我也要这要那,谁给我呢?

后来明白,娑婆世界,种种艰辛,是系统性的洗脑造成的。(外星人信息的重点)

男人征服世界,女人征服男人。所以系统就要从女人下手,用物质洗脑女人。首推琼瑶,必下十八层地狱。

控制了女人(的思维,价值观),就控制了所有人。

再也不指责老婆,你明明是农村的,偏偏要公主的待遇。

从此一心修炼,渐悟渐深,covid 期间全仓出击买房,多收的租子,鲜花随便买。

现在老婆大人再没有抱怨了。也知道巴菲特是系统造出来的骗子了。

 

祝大家,尤其弟兄们,早日破迷开悟,从此娑婆险地,如履平地。

情人节快乐!

 

不知道自己是本源(上帝)的,请看这里 https://www.kotalpa.com/blog/1382/post/10943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