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远程管理投资房 lock box 密码盒

(2024-02-18 18:47:54) 下一个

上一篇讲了如何远程show 你的房子。提到如果在前任房客离开之前没有找到新房客,那么,就要依靠密码盒。告诉新房客密码。

这个方法在一个好的或者正常的社会,是没有问题。 因为你知道申请人的信息,他是不会冒险对你的房子动手脚的。

而且,当地的 property manager 也是直接复印驾照,然后就给钥匙让申请人自己去看的。

 

但是,我们这个社会不是一个正常的社会,在你给密码的过程中,系统会对你进行攻击。

 

第一次是2022年底,我让地毯公司去清扫一个房子。我有四个房子都在同一小区,同一条街。过了几天,隔壁的我的另一户租客给我发了一个照片,说你的房子门一直开着。我打电话给地毯公司,他们说从来没有过这样的事,每回他们清扫完了,都会关门。差一点我就给他们公司留差评。

第二次是去年4-5月。租客问我要garage的钥匙。我说handyman已经装在一个信封里,放在靠冰箱的抽屉里。然后把 handyman 的照片发过去给他看。他立刻打电话,说有人动过那个信封。因为他进来时,看到的完全不一样。

 

我立刻明白了。系统盯上俺了。第一回,只是开个门警告,第二回,已经违法私闯民宅了。  

 

原因是我转战K坛,推广投资房产,让人民脱离系统摆布。2022 10月发文。一个多月后就遭到攻击。

 

 

 

不过比老朽发文引发加州地震大火,程度要轻得多。 

很容易理解,大家都去买房,那么华尔街的股票生意就会大打折扣。而控制我们社会的就是搞金融的,华尔街的股票,美联储的滥发货币导致通胀。

 

密码锁的问题是,密码会被偷。谁会知道密码?电话公司。谁有权通过电话公司监控短信?只有一个答案,政府。

谁控制政府?系统 matrix。 谁控制系统?宇宙联邦。

 

现在我的做法是,因为有个退休的租客很愿意帮忙,也一直在家,我会让前任租客把钥匙留给她,然后下一任租客去拿。每换一次租客,给50刀。

 

这只是我被系统区别对待。对于你们普通群众,这样应对应该可行:

第一, 不要在短信上写密码之类的关键字。AI 很容易搜寻出来进行攻击。

第二,要用电话对话,告诉对方密码,也不要说 password, pass code, 直接说 number,虽然现在AI 有语音翻译功能。因为number 太多。系统AI攻击不过来。

 

 

结论,所有的手机短信,都会被政府监视。

 

 

对外星人信息有兴趣的,可以继续看下去。

 

 

最新的消息。https://youtu.be/BVnQQO88PHE?si=_srxDAG5yOzqaKkj 

因为宇宙联邦中正义的外星人已经随时脱离宇宙联邦,迫使宇宙联邦表态。

控制地球的黑暗势力已经签了条约,不再对地球进行一系列的暗箱操作。

但是,不能轻信黑暗势力,他们极有可能出尔反尔,声东击西,瞒天过海。就像坏租客会让亲戚死好几回。

娑婆险地,大家要学会自我保护。

 

 

地球是一个特殊场所,确实被黑暗势力掌控。 

但是黑暗势力不属于侵略,因为他们现在是躲在幕后,操作股市,美联储。如果他们走在前台,宣布对人类统治,立刻会被宇宙联邦铲除。 

所以,人类现在的困境,是人类内部问题。小部分统治者勾结黑暗势力压迫人民的问题。 

统治者通过媒体对人民洗脑,有弥赛亚来拯救你们,还有正义的川普总统来拯救你们。

人民须知看真正的出路是自救,打破对系统的依赖。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