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mmy

鸾台一曲秦楼月, 尽染潇湘万里空。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青雾 》和照兄《冬雨》

(2023-12-29 10:11:07) 下一个

是清浅的弱水

风携你蒸腾

三千旖旎

凌波向西

 

我够不到你

我离开了我自己

随你而去

回眸一顾

 

雾的影子

折叠了大地

泼墨

一笔

 

 

秦照

冬雨 和蜜蜜的雪花

曾是大海里的一滴浪花

风牵引着你

翩翩起舞

流浪天涯

 

冰心玉壶

镇着浮世画台

琼浆

我离不开你

也离不开我自己

 

晶莹

是你入世的神态

 

叮咚

写意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