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国庆节快乐!不忘初心。。。

(2024-07-04 07:10:54) 下一个

祝家坛所有的美国公民们节日快乐!让我们重温一遍当年的入籍誓言。感谢美国给予我们现在拥有的一切。既然选择做了美国公民,就要为它的继续强大而贡献一份力量,为保护宪法而行公民的权力。天佑美国!

 

美国公民入籍宣誓:

我谨此宣誓,我完全放弃我对以前所属任何外国亲王、君主、国家或主权之公民资格及忠诚;我将支持及捍卫美利坚合众国宪法和法律、对抗国内和国外所有的敌人;我将真诚地效忠美国;当法律要求时,我愿为保卫美国拿起武器;当法律要求时,我会为美国做非战斗性之军事服务;当法律要求时,我会在政府官员指挥下执行具有国家重要意义的工作。我在此心甘情愿地宣誓,绝无任何心智障碍、借口或保留;请上帝保佑我。图片来自网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