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我的X档案 - 不可思议之事 6 (你有第六感吗?)

(2024-04-13 14:44:39) 下一个

我的X档案 - 不可思议之事 7 (你有第六感吗?) 

不知道我们家是不是有什么遗传基因,关于第六感。我的小姑姑以前经常说起她可以感应什么什么的,但是我们都当她在开玩笑。

父亲去世那年我母亲生了重病,医生看了检验报告后告诉我们情况不太乐观。我还没有告诉任何亲戚就接到小姑姑的电话:你妈妈还好吗?我昨晚梦到你爸爸,他看起来非常担心,说你妈妈有很大的灾难,叫我提醒你们要当心。我才把母亲的情况告诉了小姑姑。所幸母亲后来得到及时治疗并且康复了。

据说如果人的掌心长了十字纹,那代表这个人有比别人强的感应能力。我的双手都有十字纹,是不是感应比别人强呢?这个我也不确定,只知道有一年自己也得了病,那时根本不知道,但是只要在晚上走在路上,凡经过的路灯必有一盏熄灭,连续一个月如此,弄得我从开始的注意,到惶惶不安,直到后来被确诊,路灯再也没有灭了。

而近来如果偶然想到一个很久不见的人,第二天就会有那个人的消息或来电,这个偶然想到还真不能预先设定。不仅仅是亲戚朋友,有时突然想到一个很久没在新闻上看到的明星,隔天就会见到TA的名字出现在新闻里。

为什么我感应不到乐透奖的号码呢?

******************************************

这个X档案系列到此告一段落。很多读了文章的人也许不太会相信这些事情,当然信不信由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灵动的双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迪儿' 的评论 : 谢谢来访留言。很高兴地看到你也有类似的经历,我对科学是门外汉,瞎想想会不会也许是磁场的关系,或者是时空差,把一些将要发生的事预先传送给我们感应到?希望可以看到你的分享。
迪儿 回复 悄悄话 读了你的这个系列。我是学理工的,而且基本是无神论。但我发现,我有很强的直觉,常常有一些先知先觉。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