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如何正确地看待网上所帖的内容?按此办理就不会吵架了。

(2024-03-08 13:26:53) 下一个

 

凡看到整天秀房产有多少幢的,如果没有贴出deed+身份证明,那就当那些房子是“空中楼阁”。

凡看到整天秀老公/老婆多帅/漂亮/性感/体贴/温油的,如果没有结婚证书+双方身份证+干家务事视频+激烈“运动”视频(可打马赛克),那就当是虚幻的或同居男女关系中的一方在自嗨以自我麻痹。

凡看到整天秀名贵珠宝/名牌包鞋/车,如果没有持有者拿着发票/专家鉴定证书+该物件的照片,那就当是假货或租来的。

凡看到整天秀当年/现在有多少男人/女人跟在后面追求的,请列出那些人的姓名,电话与微信号,有“闲的发慌”网友自会一一去核实,否则就当又是自嗨。

凡看到整天。。。等等,你们不要扔砖好伐啦。。。

呵呵,网上一切看看就好,不用太当真。有些人的强烈自卑促使TA愈发自大,想以自建空中楼阁的虚幻来藐视天下以此弥补生活中的种种不幸带来的心理愤懑。逛坛子久了就会“读出”有心理疾病的人不止一,二个,相信很多潜水员也都发现了那些令人不可置信的神话或大谎圆小谎,谎谎相连。为了不让自己成为精神病的战利品或陪聊员,那就远离这个有毒的环境。

[ 打印 ]
阅读 ()评论 (3)
评论
友梨江莉 回复 悄悄话 to 土豆

我觉得1949年以后出生在那块地方的,都缺一样东西 --- 人奶。当然也包括我自己。
所以长大了以后,人性与人味都多多少少与正常吃人奶长大的人相比,有不足。
灵动的双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土豆-禾苗' 的评论 : 请大师帮我看看我缺什么。我个人觉得什么都不缺,就只缺两样:这也缺,那也缺。
土豆-禾苗 回复 悄悄话 《逛坛子久了就会“读出”有心理疾病的人不止一,二个》,90%以上吧…………不过,或许也不能用“心理疾病”概括。

8/90年代出来的这批,从她们的文字逻辑用词用句,总能看到大家曾经的缺失,50年代-80年代生长并成年的,期间伴随着各种缺失:缺住房 缺自由阅读 缺电影看 缺化妆打扮 缺卡拉OK 缺旅游 缺大鱼大肉 缺男女本能之情爱 缺出书发表 缺自由表达(包括随性任意吵架)………… 这些缺失,在如今生活经济一切稳定后,随着空闲时间的增多,于是,不得了了,犹如宇宙大爆炸似的补缺 …………

本人缺钙……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