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自从我买了这个东东后,老妈被烦得苦恼不堪

(2024-02-01 15:33:44) 下一个

对,就是这个自带音响的无线蓝牙话筒。从网路上下载了唱歌软件,加上这个宝贝,我就整天在晚饭后跑到老妈的房间,硬把正在一面聚精会神地看连续剧一面骂情节难看的老妈拉进实境卡拉OK的环节。每唱完一首歌就会发生以下对话:

我:唱的怎么样?

老妈:这首歌不好听。

我:不是问歌好不好听,是我唱歌的技巧怎么样?

老妈:好听!比原唱都好听!

我:好听?怎么没有掌声呢?

老妈故作没听到,继续看电视。

为了让老妈更融入进来,我在唱歌时模仿歌星开演唱会带动气氛的模式,一面唱一面说:下面第一排穿蓝色毛衣的女士,把手举起来,我们来一起唱,然后把话筒递到老妈嘴边让她唱一句和声。最常唱的是浮云游子,只要唱到浮云一样的游子,老妈就跟唱浮云一样的游子,很好!下一句行囊装满了乡愁 老妈还是浮云一样的游子。呃,唱错了,但是算了吧:)

古代有老莱子彩衣娱亲,我这算是卡拉娱母吧:)最重要是好玩开心:))

附“浮云游子”原唱陈明韶的演唱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灵动的双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土豆-禾苗' 的评论 : 做撒?让阿拉老公吃瓜子看戏啊?:( 还直播?难么好唻侬央视的春晚也伐看唻,人家锣鼓喧天一片喜庆的好伐:)
土豆-禾苗 回复 悄悄话 下周你们母女可以搞个家庭春晚会,第一个节目是双子唱歌,第二个节目就是母女来段相声。

到时候请直播啊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