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燕的空间

科学研究和果树种植等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就因有人打着死者的旗号,吕大炯教授致函日本东京大学狄原尊礼教授

(2021-06-20 08:07:23) 下一个

吕大炯教授致函日本东京大学狄原尊礼教授


我,吕大炯教授,写此信给你时,想必你已经在地球里沉睡22年了(从1999年开始)!但是我在GOOGLE 上搜索到如下信息:【……要是作个统计就可以了解,云和地震的关系纯属偶然(巧合)(东京大学狄原尊礼教授)】。为了不冤枉你起见,特将此条信息拍照存档!(请参看图一)也就是说,有人打着你(一位死者)的旗号反对地震云。所以很想向你请教如下三个问题,也许你的徒子徒孙会代你回答!

第一个问题:

你说::【……要是作个统计就可以了解,云和地震的关系纯属偶然(巧合)】,请问你是如何统计的?

地震前兆有临震的,短临的,短期的,中期的,长期的。请问你是如何加以区分并进行统计的?总不见得将这些地震云前兆搅成一锅粥来统计吧?

第二个问题:

当你在世时,我,吕大炯教授,已经出版过有关地震预报的几本著作,日本也有翻译的日语版本,不知你是否看过我的地震预报著作?我的书中详细地阐述了地震前兆与地震之间的规律性联系。特别强调:必须用多种前兆手段的极值重合法来预报地震!任何单一手段都会产生大量的虚报!你却用地震云这个单一手段来作统计,这就从根本上违反了地震预报最起码的准则!

第三个问题:

请问你有没有成功的精准的预报过地震?我,吕大炯教授,可是在1977年(你在世时)就已经成功地预报过你们日本小笠原群岛6.8级地震的三要素!你们日本报纸也曾经大幅度地报道过。我曾经发表过的文章中说过:不会预报地震,就没有资格来评判地震云!

上述三个问题,你的徒子徒孙能帮你回答吗?

最后希望你以及你的徒子徒孙们能够改邪归正,以免有碍于全世界地震预报事业的健康发展。如果你以及你的徒子徒孙们还是坚持错误,那么对不起,我只能称这些执迷不悟之人是伪科学家了!

 

                                                                     06/18/2021  于美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钱燕 回复 悄悄话 来自日本的评论:有力!有据!科学!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