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豆腐钓鱼

臭豆腐钓 鱼=海 畔有 逐臭之鱼
(杂说有趣,来来来,姑且听之!)(食色性也,人之好也!谈谈无妨!)
个人资料
lovecat08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春花焰】杀我,爱我!

(2024-10-17 13:21:15) 下一个

【春花焰】杀我,爱我!

英文名:Kill me,Love me!很刺激的【爱恨情仇】片!哈哈

 

刘学义,这是我第一次看他演剧,俊,帅无话说,但觉得他演【男优】更合适,哈!

 

吴谨言,看起来有点老,像刘学义的大姐。不过,她还是个老演员,把戏还行!

这戏开头就好看,交待剧情很清楚,值得追看下去。。。。。。。

 

本在看【人民警察】温吞吞的,演员呆兮兮的,不想再看下去了,当这【春花焰】开播后。。。。。。。。。。。。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