臭豆腐钓鱼

臭豆腐钓 鱼=海 畔有 逐臭之鱼
(杂说有趣,来来来,姑且听之!)(食色性也,人之好也!谈谈无妨!)
个人资料
lovecat08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真不要脸,老脱给人看。。。。。。

(2022-07-29 17:17:56) 下一个

经理又给我电话了:“你那1441号地下一楼公寓,住的单身女客,整天老是全身裸体,在屋里走来走去,邻居的老太太来电抱怨,伤害风化。请你管一管!”

我很无耐:“经理啊!我有甚么办法啊?她是在自己家里裸露啊!那是她的自由,警察都不会管,更别说上法庭了,准输!”

经理也很无耐:“但是,她老把大门帘子,所有的窗帘都打开,白天,晚上,外面走过的人都可看见。”

我只好:“好吧!我去说说看。”

我也不敢去,只在家,给那单身墨女房客打电话。她没听完,就把电话挂了,留下一句:“not your business!”

咋办?这是美国耶!有人在海滩晒太阳,全家全裸,都没人敢管!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