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玉之

行于山水,爱在心头,教书育人,诗意人生
(原创所有,请勿转载)
个人资料
正文

【影蛇】两首 8

(2023-11-23 18:17:06) 下一个

                   【影蛇】两首 7

 


                      文/天玉之

 


1。


           【水边蛇】

 

明媚夏日 空气中飘着花香

你约我出来去海边游泳

我们在水中嬉戏 追逐 拥抱  一会儿

你将我带到沙滩上一块巨大岩石后

与我十指相扣 开始亲吻我 

 

一条黄褐色响尾蛇 静静看着我们

我们的内衣裤散乱摊在旁边

它在上面往复转圈爬行 疯狂吐舌吸嗅

随着我们亲吻的节奏愈加热烈

它的尾部发出“嘎拉 嘎啦 嘎啦”的响声

 

我们被打断 你迅速拔出刀 倏地一声 将蛇头斩断

我走过去 又啐了它几口

“你这个令人恶心的 Creepy Pervert!

让你再偷看我的隐私! 让你再偷看我们!。。。”

 

仿佛对着那个潜入我朋友圈许多年, 默默暗听蜜语的情敌, 

我禁不住又朝蛇身踹了一脚 ——

“You Violated Me, You Pervert! You Shameless Liar!

You Are A Disgusting Creep, 《甄嬛传》宫斗剧专家!

I know your malicious intent, hidden agenda, despite 

Your innocent, weak, harmless appearance... You have 

A conniving twisted soul that likes to play tricks...

Go to hell now!" I kick the snake off the cliff,

"No reincarnation for you, ever!"


 

 

 

 

               
2。


             

          【草中蛇】
            

 
一条受过风寒的蛇 潜卧草丛 

侧耳倾听 每一阵过往的风

 

有时 它跳出来 对风假笑

从牙缝里挤出几滴蜜 然后露出毒牙


 
哈 风怕我 被我吓跑了 它得意地想

龙卷风正在它头顶旋转聚集

 

 

 2023.11.23 with anger and disgust 

* 曾写过长篇《甄嬛传》人物命运分析文章,宫斗专家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