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问东西

唱过每一首歌,留住快乐!
正文

【四季歌会】暖场【夏】合唱《向往》by 唐宋加华问雅景

(2021-04-11 16:44:36) 下一个

上次风华发了枫歌友版的《向往》,又热心的想组织创作唱坛版的。这次甘居幕后,把独唱机会让给大家,自己只唱和声,设计的和声也非常惊艳!非常感谢风华,没有你就没有这个唱坛版的合唱,鼓掌献花!

十分感谢所有小伙伴们,每个人唱自己的部分都非常敬业又有效率。每一次版本出来大家都能及时地给出中肯的意见。团队的力量令人向往!下次再一起玩!

最后附上唐版作的“唐”诗一首!把歌名和七个歌友的IDs一网打尽!

宋雨唐风乘九天

雅弦华曲问婵娟

重重向往重重顾

欲加美景醉人间

 

 

向往

作词:李健
作曲:李健

唐歌:
我知道并不是 所有鸟儿都飞翔
当夏天过去后 还有些花未曾开放
 
美景:
我害怕看到你 独自一人绝望
更害怕看不到你 不能和你一起迷惘

小雅:
多想你在我身旁 看命运变幻无常
体会这默默忍耐的力量
 
唐歌/美景/小雅/风华:
当春风掠过山岗 依然能感觉寒冷
却无法阻挡对温暖的向往

蘑菇:
我知道并不是 耕耘就有收获
当泪水流干后 生命还是那么脆弱
 
宋天:
多残忍 你和我 就像流星划落
多绚烂 飞驰而过 点亮黑夜最美焰火

无问:
多想你在我身旁 看命运变幻无常
体会这默默忍耐的力量
 
蘑菇/宋天/无问:
当春风掠过山岗 依然能感觉寒冷
却无法阻挡对温暖的向往 向往 向往

合唱:
多想你在我身旁 看命运变幻无常
体会这默默忍耐的力量
当春风掠过山岗 依然能感觉寒冷
却无法阻挡对温暖的向往

多想你在我身旁 看命运变幻无常
体会这默默忍耐的力量
当春风掠过山岗 依然能感觉寒冷
又怎能停止对温暖的向往
向往
 
 
谢谢听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博主已隐藏评论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