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小说 《无问 2 》 第一章

(2021-04-09 15:43:50) 下一个

<无问2> 第一章

从美国看过儿子回来后,苏青青和程雷回到多伦多的家中,两个人还没有决定住在那里, 苏青青觉得还是在自己的房子比较好,厨房用具俱全,后院养花植草都习惯了,苏青青觉得程雷的豪宅最好不要见油烟味,周末的时候2个人可以去小住就当度假,程雷觉得这个主意不错,就把自己常用的个人物品搬过来,2个人就开始正式的同居了.

在加拿大结婚只要年满16岁就可以了,无论同性还是异性结婚,法律效应是一样的,都受到尊重。程雷不想办理 Common Law ,也就是加拿大法律所承认的同居伴侣,虽然同居伴侣拥有和配偶一样的以物和权力,但是程雷唯一认定的就是结婚,和苏青青结婚,让她做自己的老婆,这个多年空着的位置,他的家和港湾。

他们俩购买了Marriage License 后就约了结婚签字仪式,夫妻双方需要两名的证婚人,程雷找了自己的黑人伙伴同事警探,Paul will , 苏青青自然找了崔媛媛。苏青青邀请崔媛媛作为证婚人是时候,崔媛媛高兴又嫉妒的说:“看我的激将法成功了吧,男人就要适合的时候给他们一击,否则他那么容易赶快和你办理结婚手续,他有了危机感什么欲擒故纵的招就都作废”
苏青青看着崔媛媛智慧多谋得逞后洋洋得意的笑脸,不由得被感染的笑了,她觉得也许是崔媛媛手段,也许不是,苏青青搂着崔媛媛真诚的说了声:“谢谢你,我的智多星”
崔媛媛单眉一挑叹口气道:“你速战速决了,可是我还八字还没有一撇”

苏青青关切的文:“一点进展也没有吗?”

崔媛媛眼眸一暗说:“国内的资本家都是腥风血雨杀出来的,老谋深算那有那么好对付,我要是不捏着他的七寸,他没那么容易上钩,要不是冲着你这个向阳花,他也走不到我身边,苏苏我好羡慕你啊,为什么男人见了你就卸下武装,见了我就披上战袍?”

苏青青真觉得崔媛媛挺好的,想起程雷对崔媛媛的评价,职业练就的脸相,苏青青为了崔媛媛能和自己一样够找到幸福,觉得适当提醒崔媛媛注意外在形象,就说:“演员演戏都在练眼神,电影上看着凶神恶煞的,其实在生活中都是好人,我了解你热心,心肠好,但是你职业脸的眼神,让不了解你的人感到杀气,你要不是注意一下,商业案子和刑事犯罪案子不同,要改变外在形象?”

聪慧的崔媛媛被一点就通,但是要面子的她嘴上强硬的说:“我就是我,不会为谁改变”
苏青青柔柔的笑了一下摇摇头,叹口气说:“你呀,底子好,回家照照镜子,给自己录个像,把自己想像为成功的男士,看看自己形象有什么不足,只需要补足的不就成了”
崔媛媛一抖肩甩了一下发梢笑着不满讥讽的说:“去你的,你才需要照镜子,现在有了男人就开始贬低起姐妹了”

苏青青搂着崔媛媛讨好的说:“我哪敢啊,不是你说的让我提意见,我觉得你挺好的,是程雷说的,所以我想就是男人看女人眼光,实话告诉你,是真心为你好”
听到这话,崔媛媛脸上凝注沉思,看着苏青青大熊猫样,觉得自己是要改变改变了。

程雷和苏青青先去法院预约结婚签字,周六法院签字的时间表基本都排满了,一个月以后才有空,程雷让苏青青选是先回国后再来办理手续,还是延迟回国。最后苏青青决定就等到结婚签字仪式后再回国,春节错过去就错过去吧,苏青青害怕夜长梦多,她不想错过程雷。选定了2月24日的早上10点半举办签字仪式。

苏青青在网上订了一对戒指,这副戒指是佛教六字真言的戒指,上面刻着,佛教“嗡,嘛,呢,呗,咪,吽” 梵文字体,程雷男士的戒指是双轮的,上面有真言的戒指面可以转动,就等于消灾去难的功力,苏青青的戒指是外刻6个真言梵文,内刻心经的银戒指,苏青青决定自己从现在开始要用一切手段,来护卫她和程雷的安全,要和黑暗的能量进行战斗。苏青青觉得剋印就是上天的业力,就要借助上天的法力破解。六字真言,隐藏了宇宙的大能力,大智慧,大慈悲。“

戒指收到后,苏青青把戒指递给程雷说:“结婚约定俗成是男方买戒指,你以前已经买过2次了,但是最后都是伤心,现在我们结为夫妻,我想破个戒,我来买戒指给你,这是佛教六字真言的戒指“

程雷感动的接过银制戒指观看,戒面上的六个梵文字刻的非常遒劲有力,他觉得苏青青说的没错,老婆大人出手一定会破了死亡之咒,结婚戒指不是为了炫耀富有,而是同心同德的心环,没必要买什么钻石那些戒指,程雷认真的问:“这些符号都是什么意思啊?“

苏青青把买戒指时候学的现学现卖的知识抖搂出来说“嗡就是得到成就,嘛就是得到友善,呢就是诸事吉祥,呗就是长寿福德,咪就是旺财禄,吽就是消除压力“。

程雷高兴的吻了苏青青一口把戒指带上说:“好,我喜欢,还是有老婆好啊,有人疼,呵呵“

苏青青愉悦的说:“你上面那个轮可以转动,你出现场的时候思考的时候可以转转,也许有灵感呢!“

到了2月24日,程雷穿了一套藏蓝色的阿玛尼西装,苏青青是羽绒服下穿的是红色的Maxmara 羊毛连衣裙,结婚就要红红火火的,图个吉利。在市政厅外遇到等他们的程雷的同事搭档 Paul Will ,一个很魁梧的黑人帅哥,圆眼睛配着厚厚的非洲人嘴唇,也是30多岁,人很幽默和善,见了苏青青马上一个大拥抱开玩笑说:“终于见到你了,你真厉害敢收了我们的伏地魔“,苏青青和程雷被他的话感染逗笑了,不一会崔媛媛优雅的穿高筒皮靴和驼色的呢子大衣款款而来,脸上带着一副高档墨镜,紫红色唇膏的嘴角弯弯上扬,像一个明星般耀眼,苏青青看到后觉得她好像真的变了一个人,就是嘴角上扬笑脸而不是下沉改变了形象。崔媛媛走近后点头和程雷Paul 优雅的打招呼,嘴上不饶人的呛程雷:”程警官,我帮你追妻多次了,现在都结婚了,怎么没有表示一下感谢我这个大媒人啊?“

程雷喜气洋洋的藏不住说:“一定感谢,跑不了,要什么你只管说“

崔媛媛头扬起来看着程雷不客气的说:“要破血的那种,你们不摆酒席,我一个人来了替你们省了多少钱,苏青青老实,我可不能饶了你“

程雷笑呵呵的说:“一定,一定,看上哪款名包就说,包治百病“

崔媛媛白眼眦他笑着说:“你才有病,气管炎的病“

几个人说说笑笑往婚礼签字仪式大厅走去,Paul 小声的说:“我觉得她好像眼熟呢?“

程雷笑了,是啊崔媛媛戴墨镜脸上的笑容和以前都不一样了,连Paul都没有认出来。

到了大厅外的等候区,Paul’和崔媛媛在椅子上等候,大厅里有几组不同名族人群各自聚在一起,新郎和新娘们都穿的各自名族服装,有穿白色婚纱的,有穿印度传统婚装的,那些人邀请的亲朋好友很多,占据了大半个等候厅,只有程雷和苏青青的见证人最少。

在此之前程雷和苏青青排队交了钱递交了申请材料,拿了有效2份ID,审核所有材料没有问题,工作人员让Paul和崔媛媛作为证婚人填了一份表格,就是个人信息和对这段婚姻有没有反对,答案当然是“NO”.

在City Hall的小礼堂里,负责的法官先把程雷和苏青青还有2位证婚人Paul 和崔媛媛叫到礼堂边上的小办公室,核对了他们的个人信息等等,然后就说随时可以开始。让程雷和苏青青准备一下,Paul 和崔媛媛作为亲朋好友先进小礼堂里坐着等待,法官和程雷和苏青青在门外,等程雷示意准备好了,主婚人就进去放音乐了。程雷和苏青青在Paul 和崔媛媛的注视下缓缓走进了礼堂。

主婚人面对新人念了电视上经常见到的一大段话,程雷和苏青青含情脉脉嘴合不拢笑看着对方毫不犹豫的YES,YES,YES,YES ,等到彼此交换了戒指,然后就是正式的签字,证婚人签字,法官签字敲章后,正式生效,程雷和苏青青就是合法夫妻了,程雷开心的捧着苏青青的头不停的吻她,苏青青眼角流出幸福的泪水,哭着笑着,程雷真的很开心,苏青青真的是他合法正式的妻子了,崔媛媛和PAUL在旁边也是被感染的激动不已,看到他们真爱的感情流露,都对幸福有了自己的向往。

50岁头发灰白,见惯不怪的脸上不动声色的男法官平淡的把签字材料放进一个信封,里面还有他们的结婚材料编号等,法官说回家按照里面注意事项的步骤去申领结婚证书!结婚证书要另外申请,凭借结婚材料编号直接在政府相关机构网站上申请,一份结婚证书60加币,然后在家等政府把结婚证书寄过来,一般需要2周时间。

在市政厅的人群中,苏青青在幸福的欢笑中和程雷相拥在一起,她抬头的一刹那,忽然感觉到远远的有一双眼在盯着程雷和自己,这双眼就像自己以前遇到的贪婪邪恶之眼,在自己第一次上大学和同乡的校友王真和方英在西安转火车,在西安火车站遇到的人贩子一样的阴森森恐怖的眼神。

那时候第一次出门上大学,为了安全起见都是和同校的同乡同路,第一次来西安,方英想利用转车的空挡到西安公园转转,苏青青第一次出门不想生事就在车站等他们,寄存了行李,方英和王真就迫不及待地的结伴去旅游,苏青青坐在车站的等候大厅椅子上等他们,忽然敏锐的苏青青在熙熙攘攘的人群中发觉对面有三个壮年的男子,皮肤被太阳晒的漆黑,身上穿的下九流的服装,汗在脖子上渗透了半旧磨了毛边的脏兮兮的衬衣的领口,大中午三个人坐着面朝着苏青青像狼一样死死的盯着她,苏青青属蛇的本性感觉得有危险,她策略的站起来去女厕所磨时间,这几个男人总不能闯女厕所吧,苏青青想。

没想到3个小时后苏青青出了女厕所,那几个人还在,还来到女厕所附近靠墙站着,三双眼睛从左,中,右包抄的盯着自己,苏青青看到这个情况,急中生智的决定不能停在一个地方,万一被他们包抄就完了,于是苏青青运动员的百米速度迅速冲出候车的大厅,在车站广场的一众小摊前流连,边走边观看附近的人,她发现下巴有创口贴的中年男人也以同样的速度隔着小摊死盯着自己,自己走他也走,自己换方向他也换方向,苏青青决定这个方法也不行,最后她干脆走到车站广场交警服务亭傍边的,坐在离交警亭4米的马路牙子上,想着有危险,可以找警察呼救。

正在苏青青绝望的时候,老远看到王真他们玩回来走过来,苏青青老远喊着王真的名字赶快迎上去,回头再一看那几个男人不见了踪影。这个事件在苏青青以后读到很多被拐到深山老林边缘地区的妇女故事,那些妇女被关进地牢窑洞作为那些穷困讨不起老婆男子泄欲的工具,想想都觉得后怕,自己的人生差一点就被改写了。

所以那个对那个黑森森眼神厌恶和恐惧就像看到过蟑螂令人恶心的生物一样忘不掉,在心里都形成了条件反射,何况程雷以前的遭遇,苏青青的蛇性预警机制被调到最大,但是苏青青没有说,她想程雷都经历了2次结婚灾难的打击,不能再让他承受这个重力,现在不能告诉他,一些自己没边的感觉就拿出来讲,让他杯弓蛇影的想要保护自己,破坏自己的新生活,苏青青想着自己要强大起来,和那些阴暗做斗争。

结婚签字仪式的当天晚上,程雷和苏青青躺在床上相拥在一起,被幸福冲昏头脑的程雷欲望爆棚,贪性的欲望更是欲壑难填,他抱着苏青青脸上邪邪的笑着问她要结婚的纪念仪式,苏青青害羞的说:“仪式不是男方主动嘛?”

程雷坏坏的笑道:“今天是娘子你娶了我啊,戒指都都是你买的,所以你要安排一个仪式给我”

苏青青气的拿手小捶程雷的胸肌说:“嗷,结了婚你就变小男人了,我不亏死了”
程雷嗤笑到,:“郎君该小的小,该大的大,但是今天是结婚纪念日,谋杀亲夫的不吉利不能玩,你先送我一个礼物,然后郎君让你嗨到爆”

苏青青叹口气心想,自己那时候发疯真的给自己真的挖了一个坑,他这是要我解放大脑,想出奇招给他快乐,没办法新婚纪念日,总要收的住他的心吧。苏青青说:“老公我给你唱首歌吧,你一定喜欢”

程雷听后想果然开发苏青青的性趣还是有效的,唱歌还能做爱他没有尝试过,于是百般期待的恳求的眼神等的苏青青。

苏青青开始唱到:让我们荡起双桨 小船儿推开波浪,海面倒映着美丽的白塔,四周环绕着绿树红墙,小船儿轻轻飘荡在水中,迎面吹来了凉爽的风

小朋友迎着太阳,阳光洒在海面上,水中鱼儿望着我们,悄悄地听我们愉快歌唱,小船儿轻轻飘荡在水中,迎面吹来了凉爽的风

做完了一天的功课,我们来尽情欢乐,我问你亲爱的伙伴,谁给我们安排下幸福的生活,小船儿轻轻飘荡在水中,迎面吹来了凉爽的风

程雷在美国长大,没有听过这首儿歌,苏青青唱完了,程雷一脸失望的说:“就这个,就是唱歌”

苏青青绞鲒的一笑说:“这是先让你熟悉一下歌词,等会你要在坚持到三段歌都唱完了,才能投降欧“

说着苏青青指示程雷俯卧撑在自己的上方,只能双脚支撑身体,苏青青说:“碧波就是我的双胸,你双手握着我的奶划船如何,?“

程雷秒懂的苏青青的意思,开心的双手一边一个想握住苏青青的双乳,由于只有双足撑着床支撑整个身体的重力,苏青青双乳太大,一只手根本抓不过来,手握住双胸身体不停的被柔波的乳房晃动的找不到平衡点,太使劲双手按住苏青青的胸部,又担心把她给压爆了,苏青青及时用自己的双手撑着程雷的胸部,给他一点支撑,然后满脸娇羞的开始唱歌,歌声刚开始还悠扬,最后简直是呻吟的升仙曲,程雷真的被乳波的流动划桨,身体如同飞仙的美妙,在爱人身体上灵波流步,同时又步履薄冰的担心,新鲜极致又爽的情绪夹击下,程雷身体的快乐达到了云端,最后千钧一发把自己的大船向苏青青划去,谁给我们安排下幸福的生活,就是你苏青青,程雷心中的快乐大声的吼出来。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