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唱

爱歌,爱画,爱穿,爱做梦,爱生活,不爱洗碗
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开心时刻】声音首秀+配音首秀。。与你分享,我很开心。

(2022-01-06 17:13:48) 下一个

大家都是一直在听我的歌声,从来没有机会听到过我那东北味儿十足的普通话:)

墙裂支持活动.真诚的把我的声音首秀和配音首秀都献给星坛吧:) 在星坛和你们分享我的贴,我的歌,我家的豆腐,还有我的声音配音首秀都一直是我最开心的时刻。

谢谢大家的一直以来的支持和鼓励!

 

我觉得自己说的就是普通话,可盆友们说:这是啥普通话,这是典型滴东话:)你们给评评理儿:)

)

 

 

wo配: 林黛玉。       对于模范能力极其差的我来说配音真的有难度:(              

 

wo配:老巫婆+白雪公主

 

wo配:东北白雪公主。

 

谢谢大家,周末愉快!

 

Love you ! 期待看到你们令人开心的时刻:)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艾唱 回复 悄悄话 谢谢亲一直以来的鼓励,你也多出好作品。一起加油啊:)
琥珀之泪 回复 悄悄话 这声音太甜了,艾亲继续加油多出好作品!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