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人参花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今晚必血战一场。

(2020-10-22 12:10:08) 下一个

历史上最据争议的总统选举的最后一场辩论大赛,就在今晚举行。主持人拉偏架或者参与比赛已经是过去式了,更狠的是只能回答规定的话题,举手发言都不允许。不厌其烦的谈了无数次的疫情仍然需要再谈谈,而新发生的全国瞩目的事件不能提。可是但是,川普绝对不会是那盏省油的灯,相信他会利用这个大选前唯一一次面对全国两党选民的机会,说自己必须说的话,说自己想说的话。所以,今晚必血战一场。

昨天看奥巴马的费城演讲,开始一段中心意思我理解是,川普不是一个传统意义上的职业政治家,他太不装了。他是个不懂职场规矩的平民总统,是个没有自己团队的素人。当他一提到Harris我就走开了。这个极左的Harris应该是这个老人妇女组合的重点,极可能是奥巴马提议的。可以想象她入主白宫后,每天早上大笑三声,然后开始批阅奏折的四年甚至八年的总统生活有多得意。说到底,这次选举不是川普对拜登,而是川普对Harris。稍微想想都知道,如果拜登胜选,白宫里当家作主的一定是Harris。

但是,希望还在田野上。今年的投票率史无前例的高,投票最集中的还是选举日那一天。相信美国人民的判断力,相信觉醒的人们会投出自己内心的一票。
最后在今晚看辩论的同时,祈祷上帝保佑美国,这个我们赖以生存的国度和子孙后代繁衍生息的地方。

 

[ 打印 ]
阅读 ()评论 (4)
评论
人参花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哈哈,我家领导见我认真了一个劲儿泼冷水,怕我万一那啥转不过来。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人参花' 的评论 : 昨晚看了一会,没看完。你今天更新不!:)
人参花 回复 悄悄话 拭目以待。
老看客 回复 悄悄话 同意博主的看法。今晚的辩论非常重要也非常特殊。看看那些新规则怎样起作用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