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生日快乐

(2022-06-11 10:07:32) 下一个

    四月份之后,我们回公司一周上班两天。我的大老板有时只去一天,因为她住的很远。上周,为了给我过生日, 她特意连着去了两天。!她每年都没忘记我的生日,疫情两年每年百忙之中都亲自打电话给我祝贺生日。今年不仅送了花,还有一个小慕斯蛋糕。估计她认为我是中国人,又夏天出生,所以年年送芍药。有时候是她家种的,有时候是她买的。她今年送的芍药含包待放,开花后超级香。

    真轮到我自己在家过了,我的中餐是两盘蒜蓉黄瓜。

  早餐去星巴克买拿了星巴克送的菠菜起司卷。去Tims拿了它送的咖啡。

    带小儿去滑冰,路上开车,看见几个西方女大胖子,问娃爹,我胖还是她们胖,他说你胖多了, 我气的不行。在滑冰场坐着,他拉我的手,我就问他:我这么胖,你也好意思拉我手?回家走了八公里,吃了两盘儿蒜泥黄瓜。自己微信买一个绿茶婊红豆蛋糕。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沙发,好文分享了!
博主已关闭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