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正文

给感冒等病毒消毒的家用中式方法

(2022-01-12 13:49:37) 下一个

现在家庭感染感冒或者Covid病毒严重。我家有医用红外消毒灯,但是总怕操作不当,还从来没用过。

圣诞节全家感冒后,老妈推荐我用艾蒿烟雾消毒。今天亚马逊从中国寄来了艾灸条,我可以点上熏熏家里的病毒。

总看到有人批判中医,迷信和气功。现在我看信mRNA也和以上三个词组没啥区别。

有人批判中医没科学来源,可我认为中医经历了大量人口测试,和很多代传承,如果没一点效果,早就没人用了。

艾草可以熏蚊子,瘟疫病菌,点艾草和烧艾灸香,感觉效果会比喷酒精和氯液体好点。湿乎乎的东西反而招蜘蛛等阴气重的东西。

[ 打印 ]
阅读 ()评论 (1)
评论
海风随意吹 回复 悄悄话 用用应该没害处吧。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