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文

从古人吃狗肉,聊聊什么是《道德经》的道和自然

(2020-10-07 18:37:24) 下一个

 

各位才子佳人、师兄师姐、帅哥美女,

小弟不才,不做加拿大的自然风景、小电影了,改为聊天,传播一些有关中国传统文化的小知识。以前在笑坛直播过一次吃饼,只有声音,现在改露脸了。

本来怕露脸,后来想一想,越丑越不怕露对吧?只有长得帅与不帅之间的,才有那种纠结与困惑对吧?反正百年之后,像咱这种普通人,还不是一抔粪土,你说图个名,不过也就那么几个人把你当回事儿,然后就淹没在历史的尘埃里了对吧?

所以没什么,咱就整个乐呵,也希望有更多的人可以欣赏,也希望多一点订阅。如果你觉得还凑合,还接受的话,请订阅一下我的频道,给予我一点小小的鼓励。

才学浅陋,说得不好,也不太擅长说,还有点结巴、大舌头,希望看在我颜值的份上,予以原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eciel567 回复 悄悄话 老子的上善若水是我很喜欢的一篇。
eciel567 回复 悄悄话 支持三哥, 我在你的视频,老子的水一篇有留言。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