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霞姐姐

追梦,生活中的感动
本博客文章均为原创,转载请注明出处
个人资料
云霞姐姐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十月活动】着秋装踏秋(群晒)

(2021-10-21 21:14:17) 下一个

 

【十月活动】着秋装踏秋(群晒)

 

疫情期间踏秋,我们来到原生态有氧枫树林,

浪漫的色彩,给予我们无限的暇想,

姐妹们着有独特个性的秋装(毛衣,风衣,帽子,手套混搭)

拍下美好的秋照。

 

衷心感谢我们的时尚导师Kerry的指点与拍摄。

 

独乐不如群乐,谢谢姐妹们!

充许我分享秋装混搭照及参加流坛活动。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谢谢看贴

我喜欢用语言,照片,声音,形象生动地把一点一滴的美好展示出来。

网友 栀子花  的留言,正切我意,特别留入此贴:

"云霞姐姐携女友从画中走来,惊艳了时光,温柔了岁月!"

 

 

 

分享到流坛参加活动

 

https://bbs.wenxuecity.com/style/2325417.html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2)
评论
麦姐 回复 悄悄话 哇,时尚美女画中来,赞赞赞!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梅华书香' 的评论 : 哈哈,给梅华一个美好的秋!谢谢到我家看我们臭美!哈
梅华书香 回复 悄悄话 哇,美炸天了啊,美人,美装,美景,美拍,赞一个大大的!!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海风随意吹' 的评论 : 哎哟喂,海风来了,难得,谢谢看贴,祝愉快健康!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栀子花开2020' 的评论 : 花花说得太好了!经典话语,喜欢,准备加入我的贴子里!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晓青' 的评论 : 群美是一道风景!哈哈
海风随意吹 回复 悄悄话 赞赞赞!美景美人,韵味无穷啊!
栀子花开2020 回复 悄悄话 云霞姐姐携女友从画中走来,惊艳了时光,温柔了岁月!
晓青 回复 悄悄话 太美了!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laopika' 的评论 : 皮卡兄说对了,青春正悄悄溜走,就得靠“花枝招展”的点缀了…哈哈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山韭菜' 的评论 : 哈哈,韭菜好可爱,没关系,你看我,在拍照一组人里面是最胖的,可咱有健康美呀,想吃就吃,姐陪你,到时候,选合适的衣服,遮遮掩掩,拍出来,一样美!哈
laopika 回复 悄悄话 一个个打扮的花枝招展的,美!
山韭菜 回复 悄悄话 好美啊,美女们与秋景融为一一体!看完云霞的大片,我默默的放下手里的一块蛋糕,我要减肥!哈哈!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中之城' 的评论 : 哈哈,城城一来,我就成话唠了,你太有眼光了,我朋友那奶奶灰头发最时髦,而且不是一般人都敢留的,我就不敢,没那底气,也没那气质。我那朋友在国内是医生,现在常画画,特有艺术家的范儿.…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云霞姐姐' 的评论 : 哈哈!艾玛!城里城外的,云霞姐姐都独领风骚,令无数吃瓜群众竞折腰!呵呵!忘了说了,你朋友那奶奶灰的头发也非常赞!引领时尚潮流啊!周末愉快!:)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心中之城' 的评论 : 城城真可爱,还法式情怀呢!哈哈哈,
我就知道,在城里咱们由师傅,娘娘领着玩,城外,我领着周围人玩,这疫情限制的,人们太憋屈了,得自救啊……哈哈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菲儿天地' 的评论 : 菲儿咱们同吃早餐!谢谢喜欢我们的时尚拍照,玩完今天,周末要去上两天班了
云霞姐姐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云淡风更轻' 的评论 : 抱抱沙发云妹妹,上咖啡,上点心,早上好!我喜欢玩,周围有一帮愿意跟我玩的姐妹,就有了此贴。林孑里冷,正好穿大衣显酷!哈,加州我呆过,永远阳光灿烂,的确,穿衣有限。
心中之城 回复 悄悄话 太好看了!美女美景美照!云霞姐姐穿哪套都气质非凡。格子的大衣很有法式情怀。艾玛!太有小资情调了。周末愉快!
菲儿天地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云淡风更轻' 的评论 : +1

哇塞,时尚大片,非常喜欢这些美女的衣着,摄影师也很棒,秋色无敌,大赞!
云淡风更轻 回复 悄悄话 美女如云!时尚+个性!非常喜欢,点赞!我们这南加州太暖和了,大衣外套都没机会凡尔赛哦。
云淡风更轻 回复 悄悄话 沙发!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