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侠的博客

读不了万卷书,争取走万里路。
正文

《我在阿姆斯特丹蹲局子》

(2019-08-01 18:42:21) 下一个

是真的,千真万确。俺在阿姆斯特丹住进了移民拘留所。

这是一个由移民拘留中心改建的饭店,Lloyd Hotel。这个建筑始建于1918年。从1921 到1936年之间,这里是临时移民拘留中心,主要是那些来自于东欧的穷苦犹太人。饭店坐落在阿姆斯特丹中央火车站不远的地方,一箭之遥。这次去阿姆斯特丹,特意去住了几天。

写阿姆斯特丹的太多了。俺也没啥可写的,直接上图吧。大嘛在阿姆斯特丹是合法的。前段时间当地政府要通过什么法律,禁止外国人吸收大嘛,不知道是什么逻辑,也不知现在是啥情况。阿姆斯特丹不就是靠大嘛和红灯区吸引游客吗?当然,阿姆斯特丹还有两个世界级的博物馆,梵高博物馆和国立博物馆(Rijks Museum)。哈,阿姆斯特丹是个自行车王国,简直比中国还厉害。

(1)Lloyd Hotel。

(2)Lloyd Hotel作为移民拘留中心的历史。

(3)Lloyd Hotel的餐厅。

4)阿姆斯特丹中央火车站

(5)雨中的阿姆斯特丹。

雨后的阿姆斯特丹

 

(6)咖啡,绿色出行,自嗨没商量,你懂的。

(7)红灯初上。

(8)铅华洗净,是否还记得昨夜的喧哗?

(9)阿姆斯特丹,I am Sterdam。

(10)阿姆斯特丹国立博物馆(Rijks Museum

(11)梵高,这个城市的骄傲。梵高博物馆。

穿过你的黑发的我的手,

(12)当然,除了梵高,这里还拥有穆尔塔图里Multatuli (Eduard Douwes Dekker)

(13)孤独地偎依。

(14)如果你来自自行车王国,,,这样的景象应该不陌生。

(15)王宫。

(16)街景之一,

街景之二,

街景之三,

(17)当然,少不了运河。

(18)夜的艺术。

岂止母猪可以上树?奶牛都可以上房。

(19)好吧,俺知道你们看烦了,就奔一个吧。

(20)总得有个圆满的结局吧。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