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没听过的邓歌】之十《让心儿圈起你》by 唐歌 送给秋月小雅阳光艾茶!AND 跟风小雅!

(2023-03-20 11:58:19) 下一个

好久没唱邓歌了,邓小姐的气声唱法让我倍感熟悉亲切,重回舒适圈真惬意!《让心儿圈起你》和很多邓歌一样来自日本,原歌是 「渚にて」(在海滨)。这首歌也是在油管发现的然后就收入歌单,唱坛只有小雅去年唱过,我就算跟她的风了:))

小雅hiking拍的虞美人照片太美了,即兴了两首,连同歌曲送给和我一起完成心经合唱的秋月小雅阳光艾茶!这次的梵文合唱好难,你们最棒!加油

 

 


红香金暖可销魂?
尽染鲜妍虞美人。
不语伤愁不语怨,
初心自在向晨昏!

 


香风万缕可销魂?
万态千姿虞美人。
驿路天涯为画卷,
遍书华锦嵌无痕。

 

 

    没听过的邓歌】之九《爱情》
    没听过的邓歌】之八《凝望》
    没听过的邓歌】之七《悲しみと踊らせて/与悲伤共舞》日语
    没听过的邓歌】之六《眼泪中的爱》
    没听过的邓歌】之五《午夜微风》
    没听过的邓歌】之四《告诉你告诉我》
    没听过的邓歌】之三《是你打来的电话》
    没听过的邓歌】之二《四个愿望》
    没听过的邓歌】之一《总有一天》
 
 
让心儿圈起你

作词:庄奴
作曲:中村泰士

画一颗心儿,画一颗心儿
让心儿圈起你
我永远让你
让你呀藏在我心里
这一个秘密,这一个秘密
从来没告诉你
我不是故意
我只是怕羞不敢告诉你
有一天偶然见面问起我
问我爱不爱你
画一颗心儿,画一颗心儿
把你的名字放在那心里
问你是否满意
看见你那样欢喜
我比你更欢喜
画一颗心儿,画一颗心儿
让心儿圈起你
我永远让你
让你呀藏在我心里
这一个秘密,这一个秘密
从来没告诉你
我不是故意
我只是怕羞不敢告诉你
有一天偶然见面问起我
问我爱不爱你
画一颗心儿,画一颗心儿
把你的名字放在那心里
问你是否满意
看见你那样欢喜
我比你更欢喜
有一天偶然见面问起我
问我爱不爱你
画一颗心儿,画一颗心儿
把你的名字放在那心里
问你是否满意
看见你那样欢喜
我比你更欢喜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