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冬奥中场秀】《空房间》天晴/瓜原创 唐歌学唱

(2022-02-12 08:35:19) 下一个

 

 

 

我喜欢爵士。天晴和瓜的这首原创,瓜词就不多夸了以前夸太多嘻嘻旋律一听就感觉和“星期天晚上约会”有点像,都是慢摇的调调儿,意境却截然相反,一个甜蜜,一个苦涩。跟着天晴的范唱好好学唱了一遍,希望能唱出了那种味道加油

天晴范唱:

【空房間原創】~~~祝賀才哥仙媽入主,感謝無糖二班對咱的辛勤付出 [想唱就唱] - 明天天晴了吗 2022-01-12

伴奏,欢迎翻唱:

 

空房間
詞:西門東瓜
曲/編曲:Annie

学唱:唐歌
清冷的房間 飄雪的視線
白色杯沿 殘留著從前
變調的琴鍵 彈奏著永遠
落葉吻在 冰冷的指尖

飄雪的視線 影子的幻覺
只是瞬間 覆蓋了一切
飄浮的感覺 記憶的畫面
愛的余溫 又喚醒昨天

在黑夜中寂寞 寂寞中獨自難過
難過中我和影子 糾纏撕扯
當背影已遠走 當淚水不再流
為什麽我還沒放開手

在黑夜中寂寞 寂寞中獨自唱歌
歌聲中我和影子 難分難捨
當一切都錯過 當孤獨成黑色
為什麽你會舍得 讓我難過

清冷的房間 飄雪的視線
白色杯沿 殘留著從前
變調的琴鍵 彈奏著永遠
落葉吻在 冰冷的指尖
落葉吻在 冰冷的指尖

 

视频来自:https://www.youtube.com/watch?v=ZAAskg8SwSY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