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星座大表白】《NEW BOY》 by NEW 12 & 给12星座拜年!

(2022-01-08 09:25:31) 下一个

论坛链接:【星座大表白】《NEW BOY》 by NEW 12 & 表白全部12星座!给12星座拜年! [想唱就唱]已有47位网友点赞!查看

 

 

 

 

本大合唱送给唱坛12星座的朋友,大家过年好!

白羊座、金牛座、双子座、巨蟹座、
狮子座、处女座、天秤座、天蝎座、
人马座、摩羯座、宝瓶座、双鱼座。

词曲:朴树

翻唱版本:房东的猫

组织策划:唐歌

后期制作:无问

合唱女声(按出场顺序):柠檬 睫儿 仙妈 娅娅 小赛 唐歌 Sherry 学霸无双 雪飞花 小雅

男和声:后海、无问

(片头用Imovie制作。所有视频均采用pitu/reface模板,非真人秀)

分词:

柠檬
是的我看见到处是阳光 快乐在城市上空飘扬
新世界来得像梦一样 让我暖洋洋
睫儿
你的老怀表还在转吗 你的旧皮鞋还能穿吗
这儿有一支未来牌香烟 你不想尝尝吗
仙妈
明天一早喂 我猜阳光会好
我要把自己打扫 把破旧的全部卖掉
小赛
哦这样多喂 好快来吧奔腾电脑
就让它们代替我来思考
柠檬睫毛合:
穿新衣吧剪新发型呀 轻松一下Windows98
打扮漂亮 18岁是天堂 我们的生活甜得像糖
以上4位合:
穿新衣吧剪新发型呀 轻松一下Windows98
以后的路不再会有痛苦 我们的未来该有多酷 
 
和声:(唐歌)九点的太阳 十点的太阳
 
Sherry
是的我看见到处是阳光 快乐在城市上空飘扬
新世界来得像梦一样 让我暖洋洋
学霸
你的老怀表还在转吗 你的旧皮鞋还能穿吗
这儿有一支未来牌香烟 你不想尝尝吗

明天一早喂 我猜阳光会好
我要把自己打扫 把破旧的全部卖掉
小雅
哦这样多好喂 快来吧奔腾电脑
就让它们代替我来思考
以上4位合:
穿新衣吧剪新发型呀 轻松一下Windows98
打扮漂亮 18岁是天堂 我们的生活甜得像糖
全体8位合:
穿新衣吧剪新发型呀 轻松一下Windows98
以后的路不再会有痛苦 我们的未来该有多酷 
 
娅娅:Babawoo(后海:穿新衣吧剪新发型呀 轻松一下Windows98)
向前走 你的路
猜猜未来给你什么礼物

唐歌:Babawoo(无问:穿新衣吧剪新发型呀 轻松一下Windows98)
扔掉吧 你的旧书包
Oh my international cool play go boy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