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喜欢上你时的内心活动》猜猜两位配音大佬是谁? ~~~

(2022-01-04 14:35:12) 下一个

 

全民年度总结说我像陈绮贞,所以唱了两首她的代表作,可以告一段落了。衷心感谢两位大佬精彩到位的配音,让这个微电影有了完整的呈现!加油鼓掌握手

也谢谢无版的后期和音效,那个摔椅子是无版自己录的,你家椅子没事吧~~嘻嘻

 

配音台词稿时间轴:

0:02 男:(旁白)知道吗?这里的雨季只有一两天,白昼很长,,,也很短

0:16 男:(征求意见的)我们出去躲雨吧

1:06-1:10 女 (远处的)屋顶上尖叫撒酒疯

1:11 男:(被吓到)啊

1:12 女:我是不是特别丑。。。你要是不说我就不松手(醉酒的、含糊不清的)

1:20 男:(远处的)哇靠

2:13 男:(咬牙切齿气急败坏的)你能不能试着跳出你普通人的思维,从另外一个角度看这件事!用我的脑不要用你的脑!

2:23 女:(倔强的反驳的)我,只是一个普通人,我没有办法达到你的高度怎么办?

3:14 女:(哭腔)明明他是我挺讨厌的人,可是我不知道为什么我现在还是挺难过的

 

我喜欢上你时的内心活动
电影 喜欢你 主题曲
作词:韩寒
作曲:陈光荣

原唱:陈绮贞

翻唱/和声:我

配音:友情客串嘉宾

在九月 潮溼的车厢
你看着车窗
窗外它 水管在开花
椅子在异乡 树叶有翅膀
上海的街道 雪山在边上
你靠着车窗 我心脏一旁
我们去哪
你看那 九点钟方向
日内瓦湖的房子 贵吗
世界上 七千个地方
我们定居哪
告诉我 答案是什么
你喜欢去哪
青海或三亚 冰岛或希腊
南美不去吗 沙漠你爱吗
我问太多了
知道吗 这里的雨季只有一两天
白昼很长 也很短 夜晚有三年
知道吗 今天的消息
说一号公路上 那座桥断了
我们还去吗 要不再说呢
会修一年吧 一年能等吗
你还去吗 你喜欢吗(你喜欢吗)

MV素材来自:

https://youtu.be/UHcjCIpr700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