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的女神】【机械战姬】之二《嗜血王者》金灶沐词 缺口曲/编 唐歌唱

(2022-01-25 08:08:44) 下一个

 

【机械战姬】之一《任性妹》 词-金灶沐 曲/编-缺口 唱-唐歌 [想唱就唱] - 唐歌(2137 bytes ) 2020-12-15

 

谢谢金版缺老师的信任,敢让我唱摇滚估计有“取其不意”的意思。谢谢缺老师又把我变成半人半机械了哈哈

经过两位老师允许,谨以此歌献给有另类气质的女(战)神们 加油

 

《嗜血王者》
作词:金灶沐
曲/编:缺口

摇晃的月亮 未知澎湃的 力量
群狼在嘶吼 嗜血王者 杀戮疯狂

滴血的心脏 厌恶狂欢
冰冷的脸庞 热泪无处 躲藏

一声本能的巨响
对抗轮回的悲壮
天生凄凉 路途迷茫
嗜血王者 统治无双

颤抖的王冠 出卖 河山
永生的彼岸 青春堆满 堆满荒凉

间奏

我掌控 四海八荒
我吞食 天地众生
一切正常 一切正常

一切正常 一切正常 哦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