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那么骄傲》唐歌 cover 金海心

(2021-03-01 17:00:26) 下一个

 

 

前几天和朋友聊天的时候突然想起这歌,感叹金海心声线很独特,可惜红得太短。。。

全民没找到原版伴奏,用了一个“温柔女版”伴奏,光秃秃的没和声,正好玩玩自和声:))
 

那么骄傲  /   金海心

整晚胡思乱想 夜色真好
让我睡不着 为何你总是想要逃
相思若好不了 只能怪我
找不到解药 你从未给过我爱的讯号
糟糕 我陷得比你早 你爱得比我少 注定要受煎熬
不好 优雅都不见了 不安份的心跳 全世界都听到
别那么骄傲! 我随时可能走掉
我的手你还没有牵到 夜太长

月光一定会冷掉(如何是好) (怎么办才好)
你欠我一个拥抱 而我却一再(的)对你微笑
(怎么你还没看见我的好)(抱着我的苦恼睡着了觉)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