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元宵歌会】《半糖主义》by 唐璇风组合

(2021-02-07 06:33:42) 下一个

论坛链接:【元宵歌会】《半糖主义》by 唐璇风组合 [想唱就唱]已有49位网友点赞!查看

 

 

 

 

主声:小璇-Ella   椰风-Hebe   唐歌-Selina

和声:唐歌

 

 

    【14周年坛庆】暖场:唐璇风 单曲2 -《一起老去》  2020-08-07
    【2020鼠你最放飞】唐璇风 单曲首发!-《扇子舞》   2020-03-06

 

 

Ella只不过刚好吹着南风 突然想去海边走走 回味一个人的自由
Hebe只是和朋友聊了好久 一时忘了时间在走 偶尔也要让你想想我
Selina就算你紧紧牵着我也不代表 我属于你
Selina我有自己的生活 爱不是每天相依为命

Ella我要对爱坚持半糖主义 永远让你觉得意犹未尽
Selina若有似无的甜 才不会觉得腻
Ella我要对爱坚持半糖主义 真心不用天天黏在一起
Hebe爱得来不易 要留一点空隙彼此 才能呼吸
Hebe有多少温柔 何必一次就用尽

Selina只不过有时我的电话收不到 爱都给了你 为什么还不放心我
Hebe如果你始终想要掌控 霸道不是一种温柔 我只能说缘分还不够  【Selina也许每天】
Ella也许每天形影不离你反而会没有兴趣
Hebe爱的秘诀就是保持刚刚好的距离

Selina我要对爱坚持半糖主义 永远让你觉得意犹未尽
Ella若有似无的甜 才不会觉得腻
Selina我要对爱坚持半糖主义(升调) 真心不用天天黏在一起
Hebe爱得来不易 要留一点空隙彼此 才能呼吸
(合)有多少温柔 何必一次就用尽     留哦

Selina 真的爱 放开了手 也不会 随风去  真的爱 心意相通
Selina/Hebe 何必
Hebe  太多 甜言和蜜语

Ella 我要对爱坚持半糖主义 永远让你觉得意犹未尽
Selina 若有似无的甜 才不会觉得腻
Hebe 我要对爱坚持半糖主义(升调) 真心不用天天黏在一起
Selina爱得来不易 不要让我不能呼吸

Ella我要对爱坚持半糖主义 永远让你觉得意犹未尽
Selina若有似无的甜 【Hebe 哦---】 才不会觉得腻
Ella我要对爱坚持半糖主义 真心不用天天黏在一起
Hebe爱得来不易 要留一点空隙彼此 才能呼吸
(合)有多少温柔 何必一次就用尽 

(合)我要对爱坚持半糖主义 永远让你觉得意犹未尽
Ella 若有似无的甜 才不会觉得腻 【Hebe ah --】
(合)我要对爱坚持半糖主义(升调) 真心不用天天黏在一起
Selina爱得来不易 要留一点空隙彼此 才能呼吸
(合)有多少温柔【heba 升】 何必一次就用尽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