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们的歌】暖场:【新歌组】12 《梦江南》(“盗将行”曲 阿蛮填词)帅哥群像送水泡泡

(2020-11-10 11:28:09) 下一个

 
 

惊不惊喜? 意不意外得意

阿蛮是我在网上认识的才女,文笔特好。所以请她重新填了《盗将行》的词,这一版词唱着很顺,没有纠结老虎吃不吃早餐想撞墙的感觉了嘻嘻

谢谢夜瓜高级定妆粉!
 

<<梦江南>>

作词:阿蛮
作曲:花粥
编曲:马雨阳
 
其实我最喜欢西彬的慢版伴奏,可惜全民没有,只好用了花僮版。

春风又绿江南
不见夜雪楼船
二十四桥笛声婉转
吹彻梦中清寒

暗香透过罗帐
露水打湿栏杆
心慌慌睁开了眼看
窗上树影阑珊

穿过半世风烟
用一笑了恩怨
关于你我的传言
爱与不爱之间

谁将桃花漫天
换了人间残雪
伸出手握不住流年
莫怪泪落樽前

杨柳迷津渡口
侠侣青衫红颜
任凭深沉换了清浅
我独爱旧诗篇

饮罢关山明月
再饮沧海桑田
无端勾起尘封夙愿
渐行渐忘渐远

命运翻云覆雨
来路已看不清
谁为谁许下诺言
谁刻谁在心间

天涯客奈何天
青丝化作白雪
千万人里看你一眼
梦归来仍少年
 
穿过半世风烟
用一笑了恩怨
关于你我的传言
爱与不爱之间

谁将桃花漫天
换了人间残雪
伸出手握不住流年
莫怪泪落樽前
 
天涯客奈何天
青丝化作白雪
千万人里看你一眼
梦归来仍少年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