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How to 玩配音快速制贴入门级攻略

(2020-07-06 12:28:05) 下一个

 

韩剧 《天国的阶梯》 已经转移了 

配音:我  蘑菇

 

胖子想吃有一万种理由 

配音:我 小岛

 

金版有联云:

深入发展角色扮演!

大力提倡全民配音!

横批:都是戏精

 

本篇重点是如何快速下载配音做贴!做贴!做贴!

我这几天下载了配音秀好好试验了一番,找到了一个可以快速做配音贴的方法,简单说就是下载到手机本地再上传到vimeo。下面给大家介绍一下。

1 亲,首先你需要一部手机一台电脑。

   手机需要下载两个app并注册:配音秀 和 vimeo。它们长这样

(注:vimeo是和youtube类似的视频分享网站,但音质更好, 我自己喜欢用, 所以就以它为例,youtube同理)

2 在配音秀找视频完成配音。在作品页面点击左下方小箭头表示“分享”。

3 出现下面这个,点击“下载视频”。

4 出现“下载视频到本地”,点击“直接下载”。

5 等几分钟,视频就会下载到手机本地相册。到相册打开视频,点击左下方第一个小箭头图标表示share。

6 点击“vimeo”上传。

7 过几分钟,你的手机vimeo主页上就会有这个配音视频了。

 

8 电脑上打开vimeo主页,打开视频,点击右下方“share”,复制 embed code 到帖子里即可。

亲测从下载到拿到code,不到5分钟。亲,你也可以哦!加油

 

顺便加一个配音音效的tip:

录音保存前可以调节混响、空间、回声,我都调得比较小,5-7 左右。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