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2020鼠你最放飞】《千言万语》感谢蓝班视频制作!

(2020-03-12 07:34:58) 下一个

 

椰风曰:“这两天坛子里感情纷扰特别多”。我也来凑一句,爱情从来不在纸上,千言万语尽在心里。 得意

 

 
千言万语

作词:尔英
作曲:古月
原唱:邓丽君
翻唱:我
视频:碧蓝天

不知道为了什么
忧愁它围绕着我
我每天都在祈祷
快赶走爱的寂寞
那天起 你对我说
永远的爱着我
千言和万语随浮云掠过

不知道为了什么
忧愁它围绕着我
我每天都在祈祷
快赶走爱的寂寞

不知道为了什么
忧愁它围绕着我
我每天都在祈祷
快赶走爱的寂寞

那天起 你对我说
永远的爱着我
千言和万语随浮云掠过

不知道为了什么
忧愁它围绕着我
我每天都在祈祷
快赶走爱的寂寞

 

[ 打印 ]
阅读 ()评论 (2)
评论
唐歌 回复 悄悄话 回复 '酒后真言' 的评论 : 才看见留言。谢谢您。没看过这电影,一定去找来看看。
酒后真言 回复 悄悄话 第一次听这歌是在八十年代早期,某县城的文化室内,午夜,投影机里播放着电影 “彩云飞” ,飞出了 千言万语 … 此生不能忘了… :)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