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天涯共此时】《我和我的祖国》蘑菇 ft. 唐歌 + 书画:蘑菇 + 诗:唐歌

(2020-02-20 09:52:42) 下一个

我和我的祖国    (王菲版)

翻唱:做加法的蘑菇 ft. 唐歌

国画书法:做加法的蘑菇

诗:唐歌

 

我说3句话:

1 蘑菇同学的和声能力实在令人佩服,这样的合唱很有新鲜感。

2 蘑菇同学的书法国画又是一绝!

3 头一次看到我的拙作被手书配画,深感荣幸!行楷真漂亮!

 

我说完了,请大家欣赏这个书、画、诗、歌统一的合作节目,拍砖轻一点哦得意

千层云岫千层雾,  万里河山万里天。 

水墨难书游子意,  轻歌一曲和婵娟。

              唐歌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