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说谎的女人》-唐歌 情人节的黑色幽默 :DDD

(2020-02-14 08:34:40) 下一个


说谎的女人 - cover by 唐歌

作词:邬裕康 作曲:郭子 编曲:屠颖

原唱:辛晓琪

你说我的表情 常常洒上一层糖衣 甜在你的眼睛 却酸进你的心

你说我的口中 常常挂著爱的叮咛 但你明天去哪里 我一点也不关心

我曾把爱情紧紧抱着 汗湿我新衣 却从未得到 男人一次诚意真心

所以我可怜的爱人啊 我并不是天生说谎的女人 我不知道你对我是不是真

我怕自己又爱得太傻爱得太深 所以原谅我这说谎的女人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