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资料
  • 博客访问:
正文

【原创】《期待》词曲唱-唐歌

(2019-10-22 06:08:23) 下一个

 

这首《期待》除了编曲和后期,其他都是我自己折腾的。水平很业余,但“自己的娃怎么都喜欢”;而且唱自己的歌很安全,不会被邀请、被发表、过后某天推给朋友的时候才发现被删除......呵呵

 

《期待》

词曲唱:唐歌

编曲:初心

混缩:闻耳

 

我期待有你的每个清晨, 明亮的光芒是你的眼神

我期待有你的悠长午后, 共享如梦如烟一去不再的纯真

每一次告别夕阳的黄昏, 我不再害怕这暮色深深

因为我知道你会在这里, 挡住一切纷扰温柔呵护我心门

 

哦 每次当你走过我的身边, 那些花儿开得多么鲜艳

在我心上直到天边,无限

每次当你轻轻叫出我的名字, 仿佛拨动最美丽的和弦,

回荡在我心海一天天一年年

 

看流星像人生划过永不回头, 默默地我种下一个心愿

也许会也许不会它实现, 这小小的种子曾经萌芽我心田

看飘雪光阴般慢慢坠落, 假装是同到白头的恋人

这算不算已是偕老了一回, 让漫天雪花祝福这依偎的灵魂

 

哦 多想和你一起走过风雨, 就算时光带走年轻容颜

依然不变彼此珍重的眷恋,

也许未来会有错过的那一天 你和我的背影渐行渐远

你仍是我心底永不变的牵念

 

哦 每次当你走近我的身边, 那些花儿开得多么鲜艳

在我心上直到天边 无限

每次当你轻轻叫出我的名字,仿佛拨动最美丽的和弦

回荡在我心海一天天一年年

我期待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