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ubeestyle丽人行

赚足够的钱买经济舱去看世界; 过一种简单有意义的生活;与友分享旅行,美食,品味/位人生,丽人万里行!
(非ZT 的原创文字及照片谢绝转载,欢迎转发!)
个人资料
liren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和我一起去华盛顿DC的樱花节001 - 华盛顿DC 不容错过的10个景点儿

(2019-04-02 17:42:49) 下一个

和我一起去华盛顿DC的樱花节001 - 华盛顿DC 不容错过的10个景点儿 - Travel With Me to Washington DC Cherry Blossom Festival 001 10 must see attractions

上次去DC 是大约2009 年的4月,那时樱花开得正浓,当天去当天回,以赏樱花为主。时隔又9年了。

盛顿DC 不容错过的10个景点儿

1.

林肯纪念堂(Lincoln Memorial),它被视为美国永恒的塑像及华盛顿市标志,为纪念美国第十六届总统亚伯拉罕·林肯而建。纪念堂位于华盛顿的国家大草坪西端,碧波如染的波托马克河东岸上,与东端的国会大厦遥遥相望,是一座用通体洁白的花岗岩和大理石建造的古希腊神殿式纪念堂。

纪念堂于1914年破土动工,完成于1922年。纪念堂气氛庄严,每天更有不少游客和学生乘车来此参观。已故总统林肯是最受尊敬的美国总统之一,人民不会忘记他对美国作出的贡献──解放奴隶和维护美国统一。 也正是他从社会最低层看出奴隶制的丑恶,揭穿"人人生来平等"的虚伪面纱。 虽然他被残酷暗杀,但他的精神将永存林肯纪念堂中。

2.  很棒,我是第一次有时间参观,没想到免费的艺术馆维护得非常好,人又不算多,在那里参观真是一种享受。

华盛顿国家艺术馆是位于美国首都华盛顿的国家级艺术馆,囊括了大批的名家名作,是名副其实的世界级一流艺术馆。馆里欧洲名家作品很多,尤其是近现代大师的一些作品,有些还是代表作:如毕加索、莫奈、德加、梵高、高更、塞尚、雷诺阿、马奈、马蒂斯、达利……

3.

朝鲜战争老兵纪念碑。 朝鲜战争老兵(阵亡将士)纪念碑(Korean war Veterans Memorial)于1995年建于华盛顿特区,为纪念朝鲜战争中阵亡的美军士兵和联合国士兵。

越战纪念碑,又称为越南战争纪念碑、越战将士纪念碑、越战阵亡将士纪念碑、越战墙等,位于美国首都华盛顿中心区,坐落在离林肯纪念堂几百米的宪法公园的小树林里。

4. 以前来参观过,这次就不去了。

国家航空和航天博物馆于1976年7月开馆,是全世界首屈一指的有关飞行的专题博物馆。座落在美国首都华盛顿特区的东南方,每月接待观众达10万之多,第一年的参观人数超过1000万人次,创美国各博物馆最高纪录。它是目前世界上最大的飞行博物馆,是由玻璃、大理石和钢材构成的现代化建筑。

5.  大人小孩都适宜的去处。这次又去了,一进门就是个大象,和纽约自然历史博物馆里的差不多。

国立自然历史博物馆(National Museum of Natural History), 1846年创建,1857年改称现名。藏品反映人类及自然环境的面貌和演化。

和我一起去华盛顿DC的樱花节002 再列列另外5个。

周五 4/13/18 五点下班后,带着感冒(周一开始,家里暖气坏了三天,每晚才60度F, 要靠开电暖气取暖)和朋友出发了!

沿着95 和295 向南开呗。 从我们这里开到DC 大约在4.5 ~ 5 小时,正是下班高峰有些小堵车。

第一晚住的HOTEL, 3.5 星吧, USD75。要坐地铁才到城里。我们还是决定把车开到城中心在那趴车。

我们提前在DC 景点区订了车位,24小时USD15. (用了CUPON)一大早把车从旅馆门口开到停车场趴好车(在NORDSTROM RACK 地下三层),溜达几分钟就到12街和宪章大道(樱花节游行主道)交叉处。

路边铺好垫子,准备看游行啦(4/14/18 周六10am~12pm),天气好得不得了!提前20~30分来就行,不用买主会场USD20一人的票,这里,FIRST ROW, 免费!

这街就相当于北京的长安街吧。

摩托队,马队开路

大腿有肉才性感!

海军?

华盛顿的军队?

拍FIVE!

日本花棒队。

各州小姐代表,估计是哪个大学里志愿毛遂自荐的。

主题樱花

狗很帅。

南美风格的舞蹈。

乐队的号也不知沉不沉!?

啦啦队,身体呱呱棒,个个很敦实。

有才艺跳绳表演的

马里兰的小姐。

这就是华盛顿纪念碑了。 我在女厕所门前照。(女厕所排队排了一个小时,真后悔不该上, 排的我都快中暑了。)

单叶玉兰花盛开

没见樱花影呢。太热了,去自然博物馆避避暑。

看人家照的,这才是大片。

没太看明白,两只老虎在接吻吗??

宝石馆挺好看的。

下面是我们第二晚要住的HOTEL,5 星,在滨州大道1401号,就在白宫1600 号边上。

200 年的老旅馆,林肯在这里住过或吃过饭,有他的照片。一推门看见的。

床没被破坏前先照。

室内装修很华丽。

大厅里看到的新人一对。我说过,俺到哪里玩都能碰上新郎新娘。

厅里捏一张。

里白宫近,就先看白宫,都是人在拍照, 我见缝照了个无人的。这和我以前见到的白宫不一样,里三外三层的隔拦围着。

吃个晚午饭,先回HOTEL 睡一小觉。

黄昏是最好看樱花的时候。

这趟的樱花很淡,和绿叶一起长,今年很怪。

这是一处照华盛顿碑的好角度之一。

我们躺在湖边樱花树下往上看的满眼樱花。

今天最大的成就就是绕着樱花环绕的潮汐湖走了一整圈,以前从没有过。

杰弗逊纪念堂。

我爱你,你爱我吗?

看出来这是摆出来的假装嗅花的造型吗???

这次初试我新买的NIKON 24~70 2.8f 中焦镜头。

好多姑娘都穿戴好专门来这里照相的。

又是一对。

还有这对。

雅兴。

黄昏是恋爱的好光景,不冷也不热,光线迷人。

这是马丁路德金博士。

我们从杰弗逊纪念堂一路走来都走到它对面了。

二战纪念墙、坛。2006 年才修建的?

远处的林肯纪念堂。走不动了,就不过去了。这是我第四次来华盛顿DC, 以前每次来都看一眼它。林肯堂前的反思池在夜晚很美。

晚上中国城里吃一顿。

老外女人在门脸前包饺子。

夜晚开车兜风照的国会大厦。

回到我可爱豪华旅馆,冲个热水澡,一夜咳嗽不止 。。。。

To be continued ....

 

和我一起去华盛顿DC的樱花节002 - 华盛顿DC 不容错过的10个景点儿

 

Have a nice weekend 4/21/18 补充点文字。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