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iubeestyle丽人行

赚足够的钱买经济舱去看世界; 过一种简单有意义的生活;与友分享旅行,美食,品味/位人生,丽人万里行!
(非ZT 的原创文字及照片谢绝转载,欢迎转发!)
个人资料
liren (热门博主)
  • 博客访问:
正文

我的垃圾宝贝 003

(2019-02-06 17:26:55) 下一个
我的垃圾宝贝 003
 
 
 
 
 
这是我把一个手链拆了(原本是白方块儿用弹性皮筋穿在一起的手链, 没什么好看), 我在PEARL买的图上小圆黑的, 用银丝, 银圈重新穿一下, 就成好看的项链了. 可惜PEARL店几年前倒闭了, 不然离我家很近, 开车十五分钟就到, 我消谴的好去处之一, 我的画笔, 画架, 纸, 做手工的小东西都是在那儿买的.
 
我是边写此EMAIL"微博"边和我国内女友视频, 我们互展示我们女人买的一个个"垃圾", 她现在又一本本给我看她收集的旧小人书, 问我这个看过没有, 那个记得不, 我还本想接着写点逗的放松点的, 没法一心二用, 就到此吧, 我们视频还在继续呢....
 
Have a Nice Weekend!
 
[ 打印 ]
阅读 ()评论 (0)
评论
目前还没有任何评论
登录后才可评论.